《行会2:威尼斯》天邈·海虎中文汉化包V1.0版

《行会2:威尼斯》天邈·海虎中文汉化包V1.0版

所属游戏: 行会2:威尼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角色扮演RPG,
最后更新:2021-01-15

《行会2:威尼斯》天邈·海虎中文汉化包V1.0版

说明:

行会2威尼斯(The Guild 2 Venice)天邈·海虎中文汉化包V1.0版(本汉化包由行会2爱好者自发组织汉化,加入天邈汉化组成为海虎分组,新组建立难免会出现问题。如果您碰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反馈)(感谢天邈汉化组·海虎分组全体成员的原创翻译制作)

请复制汉化包到游戏目录执行即可

鉴于《行会2威尼斯》这款游戏的汉化支持度相当高,游戏类型也很特别,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所以进行了汉化,汉化程度达到99.99%。本次汉化由毒神带领的新人汉化组汉化,难免有些瑕疵之处,请大家提交BUG我们会尽力解决。

【制作人员】

监制:lijingxing 老屬老屬 毒神

技术:URF

翻译:保罗贝贝 浅草风间月 木头 cosmos4343 caizheng12 艾山 Korye 消夏 a20301jhgf Leonblack 九月四日君助

校对:js1225 zxcseraph 浅草风间月

美工:richie696 xlibfly

测试:枫城拂晓 坐地生财 毒神 艾山

1.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13《行会2:威尼斯》天邈·海虎中文汉化包V1.0版    【9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