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蒹葭汉化组《死亡空间2》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3DM蒹葭汉化组《死亡空间2》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所属游戏: 死亡空间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蒹葭汉化组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1-18

本次汉化翻译量达到100%,包含全部文本和名词全部使用中文,已经具备较高质量,但仍有瑕疵,欢迎玩家指正,我们好做进一步修改。

由于采用内核汉化,所以要修改dat文件,但是游戏发布版本过多,每个版本的同名dat文件大小都不一样,所以我们的补丁 支持 最早的16.5G版、最早的5.6G版本、FLT发布的版本、和基于FLT发布的硬盘版本。

其他版本请更换

汉化名单:

项目负责人:haliluya9,叶樱

翻译:Aster,叶樱,不灭之魂,haliluya9,吉猪,Adam。s,Davidltt,louis,Nash,kellerman,火舞流星,暗语,妹抖,qweion,Konamachi,louis,应,Livelysong,桉树,smc031,UE

校对:吉猪,haliluya9,叶樱,qweion,妹抖,kellerman,UE

内侧:avlin,叶樱,Aster,davitltt!

技术:dogkarl

免责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dm网站及本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您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如果您喜欢本组的作品,欢迎来3dm游戏区 http://bbs.3dmgame.com参与讨论。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2-023DM蒹葭汉化组《死亡空间2》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4.68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