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世界 简体中文版

SD高达G世纪:世界 简体中文版

所属游戏: 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丧尸
最后更新:2021-02-01

汉化简介

【游戏介绍】

集古今动画、游戏、出版物等于一身的高达游戏《SD高达G世纪》新作《SD高达G世纪:世界》将于2011年2月24日登陆PSP和Wii。   

本作吸收了前作《SD高达G世纪:战争》的全新作品,在加上本作以《机动战士高达UC》《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OO》等多个作品参战。还有,《机动战士高达OO》的第二期作品也将会参战,合计收录超过50部的作品。   

此外在系统上,系列前作都采用沿袭每部作品的故事剧情重新再体验故事内容的形式,不过在本作中是以将所有高达作品都融合在一个世界中的“G世纪新世界(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ワールド)”为舞台。玩家要以我方军队的身份介入这个世界,在巡回高达作品的各个名胜(据点)的同时进行攻略,堪称是崭新的游戏方式。   

关于机体的设计与开发等充满专研要素的基本系统则是沿用前作;而且这次的系统还在机体研究中追加了针对可以进行设计的机体组合自动进行设计的“全设计”选项等,达成了更加便利的进化。

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2-22SD高达G世纪:世界 简体中文版    【1.43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