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夏日版2.4.1游侠原创完美汉化版

愤怒的小鸟:夏日版2.4.1游侠原创完美汉化版

所属游戏: 愤怒的小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
最后更新:2021-02-05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安装游戏
3. 开始游戏

一键安装,安装即玩,无需任何序列号!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chen
美工:chen
技术:囧囧

游戏讨论 http://game.ali213.net/forum-448-1.html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鸟》已经出了6款季节版和一款电影版:夏日猪餐(Summer Pignic),万圣节版,圣诞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美国的爱国将士纪念日,该版本又称三叶草版),复活节版,里约大冒险版(又称Rio版),每个版本都针对季节和电影情节重新设置新的关卡和新的场景。售价均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节版中,《愤怒的小鸟》采取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营销策略,即一次同样更新30个关卡,但游戏本身会按日解锁,每天只能往下进行一关。
  同样在“夏日猪餐”版本中,开发商Rovio开始推出游戏内赠送贺卡的服务。有评论称,这或是该游戏试水游戏内付费内容的前奏曲。
  本次发布的《季节版》包含了万圣节版、圣诞节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复活节版以及夏日版。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6-21愤怒的小鸟:夏日版2.4.1游侠原创完美汉化版    【81.6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