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旅法师的对决2013》3DM整合版汉化补丁v1.0

《万智牌:旅法师的对决2013》3DM整合版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10

旅法师对决2013整合版汉化补丁V1.0

本补丁可能仅支持3DM旅法师对决整合版!

很抱歉,完全汉化拖了这么久。不过,卡牌汉化补丁(我把它戏称为非正式发布汉化)是一直就在论坛的,这一点我必须说明。因为这至少证明了汉化组一直在工作。

至于为什么发布晚了,原因有很多。无论你信不信,其实,整个汉化组只有2个人。在此我非常感激陪我一起汉化的版主LULUS,他汉化了几乎全部的campaign文件,而剩下的全部系统文本,基本都是我一个人抽空完成的。

在汉化的过程中,我还要感激以下网友:

3galwso,制作了卡牌汉化软件,并在汉化过程中给予了巨大的帮助;

冷雨:手动汉化了全部时空牌;

乐神:这次汉化借用了他D12的字库文件,减轻了很多工作量。

Jon Finkel伪、瑠依:汉化过程中承担了部分检验和补漏工作,加速了进度。

最后,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汉化工作,只有大家都一起来帮忙,汉化的速度才会越来越快!

Zerlu

==========

再次感谢:

LULUS

3galwso

冷雨

乐神

Jon Finkel伪

瑠依

万智联机对决同人会其他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群友们。

==========================================================

关于补丁:

1、本补丁为完全汉化的1.0版本,已汉化全部官方15套牌组及所有目前已知的国内外MOD,同时汉化了界面、系统文本等。

2、由于个人能力有限,时间不足,可能存在汉化遗漏,望指出以待改进。

3、已知bug:部分条目中文未正确录入,数量极少不影响使用,会在后续版本的汉化补丁更正。

4、其他未知bug:欢迎在版区指出,谢谢!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

3、运行游戏

By 3DM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14《万智牌:旅法师的对决2013》3DM整合版汉化补丁v1.0    【46.50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