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V1.0测试汉化版

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V1.0测试汉化版

所属游戏: 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战争
最后更新:2021-03-01

汉化简介

日本一公司最近《魔界战记》的人气可畏越来越旺,从掌机到家用机可谓多平台全面开花。除了制作公司卖力的宣传外,系列本身的独具个性的风格与特色也从中起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这次由PSP掌机独占的这款《普利尼:俺当主角行吗》(Prinny : Ore ga Shujinkou de Iinsuka)的新作,不仅游戏类型从策略变为了动作过关型,而且还反其道而行之地采用了系列历史上最弱角色作为游戏的主人公───它……它就是《魔界战记》系列中登场的人气泛用杂鱼配角:普利尼(Prinny)了。它们是魔界中最低等的生物,其外貌长着神似企鹅,体内则是灌注了生前犯了罪行的人类灵魂,为了救赎前世负罪的灵魂而不停地为雇主工作,魔界中悬殊得离谱的实力差距使得这次的冒险对于弱小的普利尼们来说,将注定是一次不归路。而借由在魔界从事繁重的劳动工作来赎罪,普利尼们也是《魔界战记》系列中相当受欢迎的魔界低级恶魔之一。这次无论玩家是不是《魔界战记》系列的游戏迷,都应该来体验一下这场无厘头的搞笑闹剧所带来的乐趣。

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8-13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V1.0测试汉化版    【274.25M】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