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Xbox360版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Xbox360版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益智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3-17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Xbox360版 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策划:不死鸟
项目负责人:Ace
初翻:狐狸大人,无月之夜,yifeifei,颤抖的G弦,九喜,alone,ljy,randi,囧墙,闹闹球,吐槽帝,不可方物,Dark
校对:Omarion,不屈的野兽
技术:大维/noword
美工:节操猎人


使用方法:
首先提取文件为xex格式。($systemupdate文件夹可以删掉)
将补丁包的所有文件拷贝到提取的目录的对应文件夹下。
拷贝处理好的文件到xbox。

特别说明:
这个游戏用了xbox的缓存,所以如果之前玩过这个游戏的,如果打上补丁不起作用,可能需要清空缓存或者删除cache文件夹中的相关文件。

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
https://www.3dmgame.com/
http://bbs.3dmgame.com/
https://dl.3dmgame.com/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3-06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Xbox360版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    【65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