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测试版 天邈汉化补丁v1.0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测试版 天邈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邈汉化组
标签:解谜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3-19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测试版 天邈汉化补丁v1.0

  

制作人员:

天邈汉化组

监制 eason001

技术 urf

翻译 saukopf

校对 urf

美工 天邈美工组

封包 eason001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感言: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是《战争之人:突击小队》的正统续作,也是天邈汉化组和杉果平台的再度合作,期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将本版汉化推送至1C作为官方语言。此次汉化项目saukopf负责翻译,urf整合导入。在此重申本汉化组组员纯以汉化为业余爱好,只会在不影响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的情况下来开展进行汉化项目,还请喜欢本汉化组作品的玩家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安装说明:

1.本汉化适用于《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 测试版》英文纯净版(Steam版)的玩家

2.复制到游戏目录下覆盖

3.开始游戏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4-08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测试版 天邈汉化补丁v1.0    【11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