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地狱模式剧情一周目枪械插件心得

《生化危机:启示录》地狱模式剧情一周目枪械插件心得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打击很大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狱模式手枪基本是废的,没拿到霰弹枪之前尽量不要和任何怪交战,能跑则炮,能躲就躲。千万不要指望小手枪的30发子弹能有多大作为,和可能一弹夹连个小兵都杀不死。

拿到霰弹枪后喷出硬直后直接逃跑,不要多恋战。一路多搜刮,要将吉姐变成李三光,很多插件都靠扫描出现。

不要过于自信闪避,失败一次,很可能连续失败,总之就是很考验现场发挥,甚至有那么点点小运气在里面。

枪械:狙击枪:

M40A1---歌剧院顶端净化池(日光浴场)启动房内(3-2章节)

第3关第2章你可以到达一个华丽非常的大厅,帕克会吐槽这里像歌剧院的地方。这里通过小道一路三光搜刮,你会发现可以来的最顶端,通过读盘后,这里有惊喜等着你。在顶端阳台往右看,会发现一道门,需要吉尔用螺丝刀解密,里面就是传说中的单发狙击枪M40A1。这把狙击枪可以用到死了,因为以后的狙击里没有比他更好的,包括那把废物连狙都比不上它。这把枪是狙击里威力最大的,装上一个强化插件后威力可以比拟一把左轮,但他的子弹却是左轮的2倍左右,勤搜刮的情况下。有了这把武器,BOSS几乎是摆设,打BOSS得话估计就是田螺的无敌甲壳有些麻烦,其他的BOSS,只要是击中部位可以“喷血”,都可以造成可观伤害,不像左轮那样根据“有效部位”严重削减,可以说是主力。另外,在地狱难度下,你永远都得尽量和任何敌人保持距离,否则......

枪械:冲锋枪:

P-90---净化后的游泳池另一侧的一个木箱上(4-1章节,限Hell模式)。

AUG---船底区域,在需安插齿轮的铁梯右侧的房间内(5-2章节);

冲锋枪随用随时换,地狱模式不能用MP5这把垃圾,推荐用P90,挨到5-2获得AUG,AUG是突击步枪,但适用所有冲锋枪子弹和插件。

MP5伤害极低,浪费子弹,P90表现平平,但牵制尚可。AUG则是这作冲锋枪大翻身中最好的,虽然射速略慢,但威力大,带穿刺,高速射击下可以轻松牵制多个敌人,歼灭敌人也相当容易,加上+150射速插件后简直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