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游戏个人玩法心得汇总

《海岛大亨5》游戏个人玩法心得汇总

所属游戏: 海岛大亨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nghhd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殖民期最赚钱的就是经济作物,开局把政府士兵全部开除并锁上,由于我喜欢满预算生产,所以前期富裕人数50左右补歌剧院,殖民感觉最好延长任期,可以2个图书馆进入世界大战,当然最好用还是天文,只有平地的话升级的大学太贵

有人说殖民时代最赚钱是木板,的确,但伐木效率极低,建筑地往往偏远,伐木的确不赚而且问题多。

选择和平进入世界大战的先把主权贷款还了,世界大战朗姆酒就派上用场了,也可以走雪茄,殖民时期的蔗糖或烟草铺路的重要性就显现了,尤其要注意医疗,治安,自由度等,高难度情况下娱乐度很可怕,楼主娱乐设施基本不盈利,歌剧还是不错,体育场是神器,别的基本没有不亏的,这个我也求解。

表示做2个娱乐就够了.娱乐都是后期做.反正自由 食物还是挺容易上90的.这些90基本不会有起义

拿到一个小岛可以预先划板块,板块间用双道路连接,小岛适合发展什么,一般多推荐可可,烟草,蔗糖的开局,你要明白前中期积累财富,中后期发展可再生,满足现代化和幸福度,前期满意度只要不三天两头叛变,一大把饿死病死或者支持率极低就可以了。满意度在极难下较难完成 ,社会福利大多亏本,本身经济又很拮据

殖民要迅速达到独立,必须有报社的说,如何做一个聪明的君主?吃饭要给钱,医疗要给钱,老百姓看似富裕,世代豪宅,享受很好其实手里没有零钱,钱转了一圈全部在你手里,老百姓什么都享受了,还对你无比拥护

有高地的同学,天文就不说了,滑翔伞简直bug,2个屌丝,只限游客,一般我造不超过20个,我推荐是造了飞机场才开始建滑翔伞。

宪法很重要,不要一开始就选很极端的,比如富人投票,无神论,在极难里分分钟让你支持大降不是梦,宪法可以避免起义,以前lz丧心病狂在皇宫门口造了50多机枪塔天天和起义军哈皮的快乐生活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还有点小怀念。

其实几百人的小岛有几个暴利的点就行了,比如从可可到朗姆酒,到炼钢珠宝到石油产业滑翔伞汽车,人口密集型的污染大的从长期来看都不好,要暴利过渡后逐渐减少,更换住房要逐步温和,不要大规模拆房建房。

跨越一个时代貌似会让你百分之0的建筑一下子变建成,世界大战以后要注意各派系对你的认可,在各个派系间搞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