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各时期建筑详细分析

《海岛大亨5》各时期建筑详细分析1、殖民时期

所属游戏: 海岛大亨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thland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殖民时期

+

游戏里建筑利润并没有撇去预算和材料费。需要电力的建筑额外预算考虑电力/3作为预算。某建筑收益,除去各种预算和原料费后的月纯收益。

殖民时期主要考虑为后续产业链服务。

1、种植业,首推可可,多多益善,升级永久100%效率无副作用,通常卖2k多,有特殊订单(有数量限制的订单)能卖到2500到3000强过初期工业品,月纯收益大概能有400。后期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巧克力厂除开原料费用,电力预算,工资预算,每月纯收益大概1.8k)

2、香蕉1(提供有钱人,如果只保持文盲小康可以降低预算到4级),菠萝2(提供效率),玉米*4(提供后期牧场),渔人码头*max(按照鱼群数量/2造) 不低的效率提供足够的食物种类,开启食物付费和双倍,可以极大拉动内需,多造杂货店月利润200-400(如果后期私人账户缺钱才造超市)可以避免后期食物全进入工业建筑(罐头厂别造最好,罐头厂除去原料费后的月纯利润大概200左右)。食物是幸福之本(虽然付费,但是双倍大家也是非常高兴的)

3、棉花,单位工人效率高(机械化降低工人数)纯收入接近可可,但是不要考虑后续纺织厂,除非有联盟领袖的经理提升工作质量,这样方便后期时装厂(这东西纯月收入也就800左右,但是大范围提供16点效率给附近的娱乐设施);烟草一时爽土地变烂后期比较纠结(如果不考虑档一直玩可以造)收益不错,卷烟厂纯利润也就400左右;咖啡则陷于效率和产量低(送罐头厂的额外利润也低,不像前作不同罐头有价格区分);糖也是效率低,但能增加其他田效率,修几个不错的,而且相关酒厂不会亏(月纯利润400左右),后期巧克力也需要。

4、牧场类,千万不要密集建筑,否则土地质量退化极快。牛*2(影响可可最好),羊*1,猪别升级(土地质量不退化后期不转科技牧场是效益更好的),高地放牧泥马*N(如果有联盟领袖造纺织厂)这东西收益不错土地好收益能有近300>_

5、剧院,别多了,如果后期旅游值高,收益能有500,如果低或者位置差赔钱>_

6、矿,收益高,但是别采光了,如果快没了,关闭等将来的法令勘探和自动化升级。

7、报社,神器之一,初期一个,冷战后多多益善?升级收益安心的月收入80左右>_

8、军事建筑只要守护塔,4塔或9塔一组,远强于同预算的兵力,增加治安,军国分子也更会很高兴。自由度?那么多报社orz。灯塔造远离港口。

9、房屋通通乡村宅邸,偶尔几个豪宅(掌握和乡村宅邸的比例,可以产生收益)。双倍食物后,乡村宅邸无法供给家里全部食物,还会出来买食物的。EE 教堂是住宅区的核心,经理最好放房东,乡村宅邸配合教堂房东也能有5,60的品质的,没到高科技时代,没必要升级乡村宅邸,公寓系列是渣渣,别造,现代化公寓如果图美观和节省地皮可以造(实际上2000人口的住地都不大的)

10、花园是好东西,提升环境效果很好的,大花园更甚。

11、图书馆1座就够,提供的研究点太少。

12、木材系列,收入还行,虽然整套都不及可可的月收入,但是剩地皮orz(后续产业家具厂别升级使用黄金,切记切记,不升级还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