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游戏最高难度玩法破解

《放逐之城》游戏最高难度玩法破解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来个蛋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前言,本人下载游戏后玩了三次,全部游戏时间不超过15小时。

1、最简单,无灾难,天气好,小地图。2、最困难,无灾难,天气差,大地图。3、最困难,有灾难,天气差,大地图。

总结此游戏玩最高难度关键之处。

第一,最重要的建筑物:是学校,教化的人比非教化的人强太多了,别在意那6年的学习时间,100%的教化率是少数人生产食物,多数人生产其他产品的保证。所以,开始房屋食材稍有保障的时候马上建造。如果你没有教化率,那你玩困难就呵呵了。(而且我下面说的所有前提都是教化的人,非教化的人效率不同)

第二,初期食物的生产:只有三种,狩猎,采集和渔业。渔业就没什么好说的,关键说一下采集和狩猎,就我经验而言,采集一个区域内,如果是满树林的话,持续性与效率高两个人(不浪费生产力)。在采集和渔业建造过程中,一定要观察你附近地图上鹿群的走位,(山脚河边)然后在至少有两群鹿有交集的地方造狩猎区,而持续性与效率最高是——一个狩猎区有超过3群不同路线的鹿群放置1个人。两个只有2群不同路线的鹿群放置1个人。

第三,合理的建筑群:这个不太好用说的,主要就要注意不要出现一大片房子连在一起,中间一定要有路,比如房舍四个四个的建造,(这个就靠个人理解了),总之合理的建筑群可以让你的人少走路,从而增高效率。

第四,造林伐木:大量的造林吧,大量的伐木吧,这是你用来交易用的,你会发现好处的。

第五,交易:种子什么的不重要,那些以后再说吧。最关键的几样东西是羊,牛,鸡。如果都有了,就每次都和对方交易铁和石头,这两种不再生资源尽量用交易的。别告诉我你没有东西用来交易,你大量伐木的木柴是干嘛用的?

第六,畜牧:最关键的是牛羊两种,一定要建造最大的养殖场,而且牛羊这时候估计每种要有两个大养殖场,鸡就养养玩就好。(等牛羊把畜牧场装满了你基本就可以把狩猎场拆了)

第七,基础建筑物:不多说了,坟地,水井,市场,医院,没有你会很惨的

以上就是我的经验,当然,还需要你的大局观,调配的速度。初期人少的时候,一定尽量让你的人少走路多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