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各角色人物属性特殊技能及总结

《这是我的战争》各角色人物属性特殊技能及总结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yzy_439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杂木工 马林 

背包格数:10?

心理素质:一般?

战斗力: <= ⑤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特殊技能:

【捡拾杂物】可以从劈掉的家具上搜索出更多的燃料与木材(大约+50%)

【木匠】减少建造时20%的资源消耗(可以点击放置家具后让别人继续建造同样享受折扣)

马林与17格是一对黄金组合。前者减少20%建筑消耗,后者可拾取更多资源,在17格+马林+律师的开局中大占优势,建筑速度简直恐怖。第一天必出2级工作台,第三天补完所有洞,第六天可以建造防盗门或者升级二级暖炉。速科技的打法使这个组合难度较低,容易存活。

记者 卡提亚 喝咖啡的人 

背包格数:12

心理素质:情绪化

战斗力: 平均水平

推荐指数:强烈推荐

特殊技能:

【讨价还价】可以让商人以更低的价格与你交易(比如:你必须给我许多 变成 这得花费你..)

【情绪化】很容易得到满足,也很容易悲伤,情绪低落时容易奔溃,所以千万别让她杀平民(回家可能自杀)

因为神一般的贸易技能被亲切称呼为砍价姐。如果开局是 跑得快+砍价姐+厨师 组合的话可能前期需要她出门拾荒,千万不要想不开去什么安静的小房间之类的地方。中后期可以带上酒在军营里以更优惠的价格换取枪械,弹药与水,队伍中有卡提亚的话,黑心商人大概是每隔三天来一次,每次早上10:30准时敲门(比如Day3,Day6,Day9这样)

专业拾荒者 马口

背包格数:15

心理素质:高

战斗力: 较高,恢复水平次于17格

推荐指数:比较推荐(开局)

特殊技能:

【快速拾荒】更快的清理杂物堆,也有一说可以少量增加摸出来的东西。

Marko也是很好用的一个人物(开局)。他的特殊技能虽然看不出多少效果,但是15格的包包+强健的体魄和快的移动速度(简称三围)都是人物最大的卖点。Marko的生命值比较高,但是比起17格来说还是脆皮。 很平均和好用的人物,除了不会弹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