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各角色人物属性特殊技能及总结

《这是我的战争》各角色人物属性特殊技能及总结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yzy_439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战斗中训练 罗曼 烟鬼

背包格数:10?还是12?

心理素质:高

战斗力: 很强,恢复速度感觉与马口一样快

推荐指数:比较推荐

特殊技能:

【战斗】很高的战斗力,可以应付很多突发情况,近战一把小刀就足够屠图了。

【暴力】(感谢吧友提供)如果有人不会弹吉他,然后在结束一天之前又在弹吉他,罗曼晚上就会和他打架。比如布鲁诺经常和罗曼打架每次都把布鲁诺打成轻伤...

罗曼的战斗素质十分的高,适合用来做清场的角色。探索新地图的时候带上撬棍开锁器铲子充分枪斧子弹药头盔防弹衣冲进去把敌人全砍了栏杆全锯了路障全挖了然后第二天派个大背包去也是极好的。

知名律师 

背包格数:10

心理素质:高,冷血

战斗力: ⑤

推荐指数:不太推荐

特殊技能:

【迷一样的法律】传言可以降低公寓被盗贼袭击的概率,但是似乎并不明显。

【亲和力】别人更不容易对他产生敌意。

一个战火中的律师,原来用法律来做武器的人现在到底有多无助?基本上感觉是没什么特殊技能,身体也不是很行,比较容易生病。想靠她出去捡资源也是醉了,所以亲和力基本没有用,也许去医院包扎的时候有用?

音乐学生

背包格数:12

心理素质:高

战斗力: ⑤

推荐指数:特殊情况推荐

特殊技能:

【安慰队友】专业安慰队友20年,一直在唱歌,从来不沮丧!

这个人物的作用在特殊队伍里就会显得十分有用。比如有砍价姐还有其他心理素质较差的人。贴吧里有人研究的一套打法就是罗曼+音乐家,晚上罗曼砍死一张图的好人-白天回家沮丧/奔溃,音乐家安慰一整天直接搞到“目录”,晚上再出门砍下一张图,大概砍个10天的样子整个城市砍到能动的东西都没有,然后来个大背包队友满地图捡东西,捡个三十天也就过去了(前期完全放弃家里的建设因为根本不需要,全靠外面烧杀掳掠)不过最后肯定是bad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