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三周目厨子开局心得总结

《这是我的战争》三周目厨子开局心得总结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枫』飘飘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开局不用说,厨子必须有(好处实在太多),最好搭配15格(或者消防员)和砍价女。如果是厨子加17格加女记者更是爽的不要不要的。

四个人的开局其实并不太好。

床的数量比人数少1就行。第三天吃饭,然后单数天数吃饭。

前期目标就是2级基地和厨房,出一个水和老鼠笼子,然后就是补洞出防盗门。再补一个老鼠笼子。包赚不亏的东西,时间看脸(据说数学家在这里会给你错觉)

草药台1级就可以做烟做绷带,没必要升级。植物台升级才能种菜,一次多种点,因为不管种多少成熟时间都是3天。关于酒的两种建筑保证温饱才做(其实也就当做钱来用,稳扎稳打很难受伤或者伤心)

气温开始低的时候就做暖炉,别等冬天才做,优先升级暖炉(事先有4个电子器件就做一个温度计)。还不冷的时候丢2 3个柴火,下雪的时候丢满6个,否则晚上会生病,特别是跑得快这个怂货。这段时间白天不建议跳过,会突然炉子的柴火不够导致温度过低。

电台可以提供很多消息。

对于2级兵器台,可以出神器斧子和修基本的武器装备。也有说法是如果地图刷出交易车库,可以换到斧子所以不用升级武器台。但是个人觉得修手枪和散弹枪用来交易也不错,还是可以的。3级武器台别浪费资源。

白天特殊事件的话,10点30分敲门,没有就没有了。除非你特别穷苦,能帮就帮。奸商来的话优先换材料,因为晚上搜索带材料占位置。

罪行爆发的那几天家里还是保证有枪有子弹,多几个人守家,偷东西是小事,伤心加受伤就不好了。缺子弹拿烟酒去军营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