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三周目厨子开局心得总结

《这是我的战争》三周目厨子开局心得总结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枫』飘飘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晚上的情况用几个典型来说。

第一种。

搜索没人或者安全的地方,用最能拿的人空手去,缺什么首先拿什么这不用说。记住过不去的地方缺的是锯子还是铲子,下次来的时候带上(有耐久的工具用到最后一点耐久留着跟奸商换东西,别用坏了)。搜索完的地方依然有用处,大背包的人带斧子去砍家具收集木头和柴火,冬天不难熬。

第二种。

超市(xx剧情),妓院等要杀坏人的地方。第一次厨师带上撬棍或者铲子,有防弹衣也带上,这游戏杀人不用枪。撬棍和铲子还可以开辟道路。厨师只负责杀人拿装备,一次搞不定第二天再来,注意厨师有可能背刺秒不掉。清理完毕后15或者17带着需要的工具来越货,之后女记者销脏。

(插播,超市大兵剧情,他给妹子一枪托的时候推门摸过去背刺。其他杀人基本就是在对方楼上或者楼下跑步勾引然后躲阴影背刺,或者把阴影旁边的门打开,等他来关门。个别背对着你抽烟的可以直接摸过去刺杀)

第三种。

好人家,但是你实在缺东西。跑得快或者猫女开荒,带上工具去探路顺便摸点东西回来。如果进去就看到人,走两步试探,别用跑的。熟悉情况用15或17去偷也可以,但是小心偷多了回来后伤心。音乐女孩和跑得快会弹吉他。效果比较慢。酒效果很快,但是喝多了会酗酒打架。

第四种。

老夫妇的住宅。去一次,看看对话,然后alt+f4。再也别去。连厨师都能崩溃的地方。

总结。

这游戏最重要是稳扎稳打。记住缺什么工具开路,哪里的人需要什么,不要白白浪费一个夜晚。杀人越货销脏安排好,平民最好别杀。会伤心和影响声望,就不能去医院免费绷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