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二周目通关剧情及主线感受 大量剧透

《龙腾世纪3:审判》二周目通关剧情及主线感受 大量剧透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angyibu1987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ps:再补充一点自己对于龙腾主线故事的心得,有些细节很有意思。

首先,我觉得索拉斯可能就是恐惧之狼的化身,他和精灵的另外一个神,也就是寄居的弗拉马斯身体里的索米关系还不错。

恐惧之狼在传说中把精灵的诸神都囚禁了,也许真相并不是这样,就索拉斯在审判里的表现,我无论如何也不觉得他是个邪恶的神,也许精灵诸神的离去另有隐情,而恐惧之狼只是被误解的幸存者,他和附身弗拉马斯的索米应该想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索拉斯把精灵球给黑巫师,也许是无奈或者是不情愿才这样做的,没想到后果是他和弗拉马斯都不想看到的,所以才化身索拉斯帮助审判庭对抗黑巫师,这个伏笔也许只有b社才知道。

其次,弗拉马斯肯定不是索拉斯杀死的,她也许根本就没有死,因为这个人物太重要了,她可以说是整个龙腾三部曲的暗线,我想b社肯定不会设计她死掉。

还有一点也可以印证索拉斯和弗拉马斯是一个阵线的,索拉斯是在明处帮助审判庭,还记得天空堡垒是谁告诉的主角么?那么隐秘的地方,那么好的位置竟然没有人知道,而索拉斯只是轻描淡写的就给找到了,还记得精灵球的来历是谁告诉主角的么,还是索拉斯,这种几百年甚至上千年就遗失的秘密一个乡下来的不入流的旅法师竟然能说出来,而且如果主角决定自己喝忧伤之井的水的话,索拉斯会大力发对,是因为他知道喝了这玩意会受到索米的控制,他不想让主角变成这样(满满的爱呀),这些伏笔早就埋好了,只是如果我们不仔细思考也许到最后也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而弗拉马斯是在暗处帮助审判庭,还记得弗拉马斯让主角去召唤神龙么,我可以大胆推测那条龙就是弗拉马斯自己变的。还记得一代的主角如果和弗拉马斯打的话她会变成一条龙么?而弗拉马斯之所以受伤就是因为和黑巫师的巨龙搏斗才受伤的。所以这个两位肯定是一条心

又ps:刚才又想到一些弗莱马斯的话题,很有意思。弗莱马斯到底是什么,现在我的理解是她是弗莱马斯自己和索米灵魂的结合体,两者融合之后变成了一体,所以她既是那个被老公背叛的不幸女人弗莱马斯,也是索米。至于她需要占有年轻女人的身体来延续生命,这个根本就不是生命邪恶的魔法,虽然这样的做法很邪恶,但是这只是索米作为“神”转移自己灵魂的一种能力罢了。

弗莱马斯体内的灵魂索米很可能不完整,索米的灵魂和思想应该可以像伏地魔那样分裂成很多碎片附着在各种生物和器物上。比如给二代主角的项链和忧伤之井的水,而所谓的和索米绑定就是和索米的灵魂绑定,那么谁喝了水肯定会受到索米的控制。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一代主角杀掉了弗莱马斯,那么那个弗莱马斯很有可能确实死了,那么她怎么又复活了呢?

还记得二代的开头么,弗莱马斯出现,给了二代主角一个项链,让他带到柯克沃附近的精灵部落去,这个项链上应该附着了弗莱马斯的灵魂碎片,弗莱马斯可能预料到了自己会被女儿追杀,为了以防万一,她早就交代了精灵长老让她来举行复活自己的仪式。而精灵族为什么那么尊敬弗莱马斯,称她为“千年之女”,是因为弗莱马斯庇护着精灵,而弗莱马斯为什么要庇护精灵呢,因为她是索米,是精灵的神。

这件事的时间轴完全可以对上,弗莱马斯遇到二代主角的时候是丹诺林被黑灵(也叫暗裔)攻陷的时候,那个时候她早就把一代主角和莫里甘送走了,而莫里甘随时有可能让无知的主角回来对付自己。主角复活弗莱马斯是在第五次枯潮被终结之前,在这期间弗莱马斯随时有可能被干掉,这也是为什么弗莱马斯复活后会说,现在的我不是当初你见到的那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