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吞噬神明艾尔德利奇BOSS打法

《黑暗之魂3》吞噬神明艾尔德利奇BOSS打法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olly_2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虽然吞噬神明的艾尔德利奇这个BOSS还挺好看的,但和她打的时候总有种在玩雷电的感觉,这个BOSS的弹幕量大的有点忍不住让人焦虑。

此boss第一阶段无任何难度,主要考验无锁定绕后,近身后可完全封杀魔法攻击,而且boss近身攻击堪比一代墓王,根本打不到人。

第二阶段想要稳定无伤我目前没有好的办法,boss的多重魔法组合攻击火力堪比一代双圣兽齐射,运气差起来几乎必中,此外boss身后还带有很容易踩到的火焰(视频中为了快速击杀降低容错率踩了很多次),或许多打个几十来次能打出无伤,但我暂时不会尝试了。

第二阶段boss在近身遁走时也会使用追踪魔法,但近身依旧可封死其他法术,快速近身依旧是主要策略,不过我个人感觉下来二阶段需要非常接近才会停止使用其他法术,所以需要预判(其实就是猜测)boss出现的位置,说白了还是需要运气。

综上我暂时不会去尝试完全无伤击杀此boss,还有就是boss脚下的火焰(类似一代大狼的踩,血源放血兽的脚趾)实在烦人。

视频中接近完全封杀了二阶段的法术,但是被火焰烧到了,考虑到这次打的挺快的,运气也不错就发出来了。

这个BOSS是越怂越难打的典型,远程被吊打,近战却不强,不管第一还是第二阶段,留在近距离缠斗比在中远距离要好打的多。第二个麻烦的是P2的时候战斗力猛涨,尤其是拉弓魔法,而且在还没有打掉一半HP的时候就会进入P2。对此建议分三次来慢慢削减HP,第二阶段也会比较快就结束战斗。

此bossp2状态的连续魔法攻击极难完全闪避,必须预判boss出现的位置立即近身,视频中为了快速击杀踩了多次火焰。

关于二阶段箭雨箭雨需要不停的保持移动才能躲避,本身不难,但boss经常使出箭雨+追踪弹+光波的三重组合攻击,这种时候要躲避就需要一定运气成分了,我也没找到稳定躲避的方法,所以这个视频只能莽一下不管火近身不让他使用法术。

补充1:视频40多秒放弃输出是为了压制进入p2的血量。我去y2b上看过,也没有看到一级废人无伤击杀此boss的视频,要么被火蹭到,要么无法闪避第二阶段的组合魔法攻击。

补充2:此boss伪娘身体部分防御低于本体部分,但是打上半身输出机会不如打本体多,总体来说还是无脑绕后打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