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贸易公司》经理难度游戏心得分享

《外星贸易公司》经理难度游戏心得分享

所属游戏: 外星贸易公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末页书荒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这游戏需要的是脑子,这是一个节奏非常非常快的竞技游戏,需要快速的应变,具体的套路应该没有,因为价格一直在变化。

在经理难度下,需要注意的是,ai比玩家有了明显的优势,有迷一样的经济来源,不主动进攻只能等被收购。

暴动是非常好用的道具,可以长时间内霸占ai的建筑,前期抢电,中期抢专利黑客,后期抢火箭。

股票是可以卖掉的,后期一决胜负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股票全卖掉,一口气收购ai,记得暂停。

兴奋剂对娱乐设施用有奇效,把娱乐设施按三角形建在殖民地玻璃房保证一个兴奋剂全覆盖最佳。

骡机开局抢资源升级效果不错,记得算价格。

高难度模式要尽可能快的还清贷款,高难度是高利贷,而且贷款会降低你的股价,导致出现悲剧。

注意ai的贷款,如果ai信用等级普遍低于b,请不惜一切代价抢金融制度,只是前期最高的收入来源!

开局以还清贷款为目标,弥补自己的短板,电和必需品不能依靠大量进口,可以先建农场度过前期,后期看情况拆。

中期以创收和骚扰为主要目标,尽快升到满级,解锁火箭,同时要持有自己50%以上的股份

这游戏突出一个竞技性,你把某种物品炒到天价也要注意ai的需求,让ai负债是你的主要目标,电器和玻璃来钱没火箭快,而且主要消耗群体是中立的殖民地,作为次要的收入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