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10小时TDM多人模式心得

《毁灭战士4》10小时TDM多人模式心得

所属游戏: 毁灭战士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传说中的新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DOOM的多人模式我从发售到现在也就玩了一共10小时,而且FPS我基本上都只玩TDM,其他模式玩的比较少,这里主要以团队死斗模式做介绍。

总体来说DOOM多人模式注重爽快度,不存在换子弹的设定,地图上到处都是弹药箱、医疗包、护盾。移动又快,再加上各种强力BUFF和强力武器,总之就是各种爽,一局下来都没啥时间看记分板。多人模式界面的音乐太棒了,很热血。虽然只有一首,但百听不厌啊!

游戏内没有开箱子一说,个人服装、配色、嘲讽动作基本上每一局都会给,打个10个小时也没发现输赢对于奖励品有何影响(这一点求指正)。特别推荐嘲讽动作,很多都非常有意思,很鬼畜,不比神海4差且更加的复合DOOM的风格。整体服装的配色是可以自己搭配的,也很有意思,但我没这方面的天赋,搭配不出来好看的,也就照着别人的搭配。

游戏比较推荐中近距离战斗,自动武器远距离基本上无法造成有威胁的伤害,比如我比较喜欢用的重型突击步枪(名字唬人,也就是入门的全自动武器)在远距离基本上打不中人,而狙击枪又因为人物移动都比较快所以不容易打中,反正我打不中别人也很少给狙击枪打死,但狙击枪不开镜时的准心好小,对枪法有信心的可以当高强度喷子用,伤害很大不带护甲基本上一枪死。手雷是可以随时间推移自动补给的,但不明白为何吸血手雷吸到自己也会让自身扣血。每次复活前可以选择超能晶片来装备,也就是给自己套一个BUFF,自己大家自己选择就可以了。晶片种类挺多的,有些感觉会影响平衡,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地图都很小。反正我是不用的,因为舍不得。

由于只打过团队死斗,所以其他模式我也不好评价,给大家一点多人模式的建议。武器根据自身喜欢使用就行,多熟悉地图上大弹药包、大医疗包、大护甲包、强力BUFF和武器的刷新点,特别是护甲、BUFF和武器,特别的有用,最大的护甲可以增加100护甲,相当于多了一条命。强力BUFF有很多种,有增加伤害、加速、自动加血和护甲、隐身。强力武器我见过的就3中,一个BFG,一个电磁加农炮,一把电锯。都很牛逼。弹药少但操作难度低,基本上枪枪收人头,而且有时候都是一枪多杀。不过不要对着墙打,会把自己弄死。电锯近距离敌人会高亮,此时发动攻击会直接壮烈杀死敌人。强力武器L2可以扫描显示远处敌人,很有用。

个人现在用的武器配置是重型突击步枪+静电步枪+吸血手雷。静电步枪类似喷子,但只要持续移动会自动充能,充满后60伤害,爆头可以70+,不充能直接打也有20+的伤害。一般都是静电步枪充能后打出60伤害然后立马换突击步枪突突,觉得挺好用的。吸血手雷可以收残血人头。不过如果静电步枪第一枪高伤害没打中就比较吃亏了。静电步枪抢人头也是一把好手,因为这武器打出去就是一条直线,不像喷子距离越远伤害就低,我经常满能的静电步枪收对方半血的狙击手人头。

献丑送上自己打的多人视频,都是团队死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