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3》一些喜欢的武器装配及适用特点(使用方法)

《死亡空间3》一些喜欢的武器装配及适用特点(使用方法)

所属游戏: 死亡空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浪云天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每个人对武器的喜好都不会一样,我这里只将一下自己游戏中的一些喜欢的武器及使用方法

NO 1 轻型框架

上   层        钉刺模块  芯片 射速、重装优先 

下   层        电击模块  芯片 伤害、重装优先

上附件       静滞增幅

下附件       静滞涂层

优点 成型极早、及时不加装任何芯片都可以成为一周目极限难度通关的主武器。

虽然配件的拾取需要等到 第九章补给站,但是有武器台可以用的时候,退出游戏,进入武器装配试验模式,就可以解锁所有所需配件,所以把手里的芯片和其他东西拆拆就能做出来,基本上第四第五章就能用上了。

使用方法:射一下 电一下 

不用射到怪身上,只需要射到怪附近就能电到怪,特别是对付一群小怪的时候,对着自己身前地面射一枪,然后电一下,然后就等着冲过来的小怪不停的倒在你的身前,

然后间歇重复几次,就可以清场拾取战利品了。对于躲猫猫的怪,躲在掩体后面的人,只需要射在怪的附近,然后电一下。

特别要说明的是,即使电弧闪烁停止以后,电流仍然是在那片区域存在的。

不足 : BOSS怪、大型怪、闪现怪、重生怪

NO 2 轻型框架

上     层      钉刺模块 (默认)   芯片 射速、重装优先 

下     层      爆炸模块                 芯片 伤害、弹夹优先

上附件      爆炸增幅

下附件      静滞涂层

成型早,这个武器和上一件武器一样,就不用多说了。

使用方法:射两下、爆两下

这把武器专门是对上一把武器的补充,用来对付上一把武器不好对付的BOSS怪、大型怪、闪现怪、重生怪

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那就是你要确定你把钉刺射到了怪身上,然后引爆,这个引爆是可以连续引爆的,爆炸不附加伤害的情况下,也是两次引爆怪必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