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3》一些喜欢的武器装配及适用特点(使用方法)

《死亡空间3》一些喜欢的武器装配及适用特点(使用方法)

所属游戏: 死亡空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浪云天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NO 3 重型框架 

上      层     军用模块  (半突突、手动突突)芯片 弹夹、伤害优先 

下       层     军用模块  (锥形端口   散弹枪) 芯片 射速、伤害优先

上附件     静滞增幅   

下附件         静滞涂层

优点:使用方式方法大家都很熟悉,泛用性很广,在熟悉了怪的各种弱点以后,打起来很有成就感。

缺点:需要至少+2+2的芯片才能完全发挥威力,如果不熟悉怪的弱点,打起来会非常费弹药。

NO 4 重型框架

上  层      军用模块  (精密端口 狙击枪) 芯片 弹夹、伤害优先 

下        层   观测炸药 (定向悬浮 火箭筒) 芯片 弹夹、伤害优先

上附件  保险装置   

下附件  静滞涂层

优点:单发输出高  在高级芯片的支持下,适应任何怪和场合,尤其适合对付三须BOSS怪非常爽。

缺点:对付小怪的时候 弹药用起来很不划算 狙击需要较高的准头 火箭筒在打远程和高出怪的时候需要估算弹道(非重力状态下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