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恨!《大灾变:黑暗之日》神器介绍及效果翻译

又爱又恨!《大灾变:黑暗之日》神器介绍及效果翻译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ohnnieleung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好的主动效果

效果 提示信息
雷击 "Ka-BOOM!" 闪电会从玩家身上向四面八方射出。射出的闪电本身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但是闪电很容易扩散开,所以很多时候也会因此对玩家造成伤害。
召唤火球   在指定的方格上产生3*3的类似燃烧弹的火焰。
肾上腺素 你的体内充满了浪涌而至的能量!" 如同“肾上腺素”特技,不过持续时间稍长一点。
开图 你拥有对周围的视野 花费100移动点数,可以马上看到周围没被看到的方格。
血从地下和墙壁处渗出。 血从周围的墙壁和地下渗出,没有实质效果。
超维度空间 时空正在坍塌 在玩家附近3格范围内随机产生超维度事物(Dimensional Fatigue),
或者使得本身存在的超维度事物继续演变。
超维度事物包括“奇异涟漪(oddripple)”、“旋转气流(swirling air)”和“时空裂痕(Tear in reality)”。
如果玩家走进“旋转气流”和“时空裂痕”的话将会被传送一段距离。
“时空裂痕”还会以每小时一只的速度产生超维度生物。
酸液攻击   目标地方产生3*3酸液。
脉动 土地在摇晃! 像 声波共鸣器(Sonic Resonator)一样破坏玩家周围的方格, 不过是2格的范围。
治愈 你感觉被治愈了。 治疗玩家身体每部分2点生命值。
迷惑   使玩家周围8格范围内所有敌对生物眩晕一段短时间。
转化   随机转化玩家8格范围内的敌对生物,使之变成友好。
越高生命值的怪兽被转化的几率会越低。
虫子 苍蝇在你周围嗡嗡作响 or 大型苍蝇出现了" or "
巨蜂出现了" or ”大黄蜂出现了!"
召唤友好的昆虫:2-4只巨型苍蝇,1-3只巨型蜜蜂,或者1-2只大黄蜂(按可能性大小排列)
传送   传送玩家
发光 神器发出了明亮的光!" 如同人肉电筒CBM的效果.
生长   使植物生长,如三尖树女王。
群体伤害   对所有怪物造成0-5点的伤害.

 

坏的主动效果

效果 提示信息 备注
辐射 喷出了可怕的气体! 在临近的方格上喷出辐射性气体。.
疼痛 一阵疼痛来袭! 使你的疼痛增加5-15点。.
变异   2/3几率使玩家产生变异
麻痹 你被麻痹了! 麻痹玩家,使玩家丧失50-200行动点。
火雨 火雨向你袭来! 在玩家周围3格范围内(包括玩家位置)产生很多小火。
异域世界的注意 你感觉你的行动受到了异域世界的注意。 让你获得“异域世界注意”这个疾病(周围随机产生异域世界生物)
teleglow 你感觉要散架了(unhinged)." 让玩家获得传送病.
噪音 你的神器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 产生极大的响声(100点噪音),有可能导致玩家变聋。
尖叫 你的神器发出让人不安的尖叫。 产生40点噪音,并对士气有消极影响。
变暗 天空开始变暗 让天空慢慢变暗,然后恢复正常(整个过程持续5分钟)
闪光 神器发出了强烈的闪光 同闪光弹
呕吐 一阵恶心向你袭来! 玩家呕吐。
暗影 暗影在你周围形成 or 附近形成了一个暗影 召唤最多8个敌对的暗影生物(ShadowCreature)

充能

神器可能有以下几种充能方式(其中一种):

1.每一小时充能一次。

2.在阳光下每10分钟充能一次。

3.每分钟充能一次,不过每次会增加玩家的疼痛3,6或者9点(提示信息“你突然感觉到一股无缘无故的剧烈疼痛”)

4. 每分钟充能一次,不过扣除你身体各部分1点生命值(提示信息“你感觉你的身体在衰弱”)

5.不能充能。尤其是本身拥有多次能量的神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