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诉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上楼到6那里调查这个计算机控制台,可以了解一下剧情。

>

大家看这个6是蓝色的,说明正在发光。看地板,天蓝色的地板说明地面上有光,灰色的说明没有光。这些细节有没有给你一阵阵画面感的冲击呢?还有我暂时不推荐使用外挂的整合图形包,因为它延迟反正我是有延迟。打Z的时候延迟一回合就是死啊。Z就是丧尸。

我们现在朝附近的城镇前进,来到野外我们可以按V来查看视野内有什么可以拾取的东西,在这个功能界面下还可以对比参照和查看物品信息等,非常有用,但是要注意的是冰箱,衣柜这些封闭的家具里有什么是看不到的,这时候是不是又有一股强烈的画面感冲击大脑?我认为这就玩CDDA的乐趣啊!

呵呵,路上的草莓,松鼠我们就不管了,值得一提的是灌木,在地上走14步过一分钟,来回在灌木上走一分钟却只能走5步,只因为在灌木上的移动消耗是400!所以移动的时候千万不要踩着灌木过,如果踩着过5个灌木你要额外消耗1分钟!天啊太可怕了。嗯,其他也没什么要说的了。(喂,不带这么欺负新手的!

来到民宅,<(民宅)箭头的方向代表门的方向,你可以拿着石头按s+方向试着砸门,或者砸窗,只要小心发出的声音引来丧尸就好。注意空手是绝对砸不开门的,太人性了。

我们选择砸窗,砸窗之后地上留下一地玻璃碎片和布料和木棍和细绳,这时强行穿越玻璃线(CF梗)的你的衣服被划伤了,看似没什么,这多划几下背包都得划破啊。

我们按shift+8,出现建筑列表功能窗。前期主要移动家具,清理窗户玻璃碎片这两个功能经常用到,有时候民居里莫名其妙冰箱挡住了门啊之类的还是有的。选好+方向键实行。

来到里屋,直接按V来查看可拾取的东西,首先我们要解决的就是负重问题,否则什么也拿不了。除了地面上的东西外,衣柜还要亲自上前检查一番,如果有工装长裤之类的拥有大储物空间的就换上。换上去之后好歹能拿一些东西了。不过我们还是要尽快找到背包或者手提包之类的大储物空间装备才行。

拿了工装长裤,我们按I来到物品界面,上下左右就可以轻松完成物品的使用,食用,穿戴,投掷等功能,不过要卸下身上的装备还需要按物品的abcd快捷键来选择脱卸

穿好装备,四处搜寻一下在冰箱前e+方向(八个)检查有没有东西,有东西的话拿上几个,酒就不要了,因为我们点出了过敏体质,胃疼等特性。

后来我们碰到了丧尸,开启了安全模式的情况下就不能动了,按忽略丧尸,按暂时关闭安全模式。被追啊追在地形复杂的民宅里可以选择c+方向(门或窗户)把门关上来阻挡丧尸的脚步。或者拉上窗帘让丧尸看不到你。

丧尸三两下破开门朝我紧追不舍,看下自己身上只有折叠刀,先装备上!在逃跑的过程中我被那该死的灌木绊住了脚,结果丧尸看我身处灌木从中,上来连啃我好几口,我们立马就残血了,呵呵,早知道就绕过去了是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