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诉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很喜欢这个破烂游戏,希望更多人喜欢。本着这样的心情,码了一份如何操作的攻略。

这个攻略不会列出一大片键位给你看,而是根据流程一步步教你怎么玩这个游戏。

同样的,老手开局的方法这里也不会多介绍,说到底这篇攻略主要还是要靠你自己死出经验来。我觉得这样才好玩。

首先打开游戏,先进入

>

建议改成这样,比较重要的就是自动保存技能遗忘初始点数这三项。屏幕高宽自己适合就好。最新版的NPC对话中文了,最后两个关于NPC的可以选开,不过本教程不会涉及NPC。新手技能遗忘其实设置成2更好自己看吧。

开始新游戏==》新建角色上下左右回车选择总不用说吧……

上下左右选择加点

shift+<>选择上一步和下一步。

特性:正面特性:飞毛腿眼疾手快打包专家自我认知,踏雪无痕 必点,还有一点一目十行,动物爱好者 选点。

负面特性也要点出来,技能点你怕多?深度睡眠,健忘,过敏体质,瘾君子,连发♂快感,胃疼。差不多就好了,拿了11点。合计35点。

职业:职业就选无业游民吧,因为其他职业一作用不大(或许吧),二符合本教程目的。

技能:点出闪避,肉搏,机械学,生存,急救。公认点法。

属性:最后回到属性,14为上限点完剩下的技能点吧,第15点需要2点技能点才+1,不值。

最后起个名字,开始游戏。鉴于新手可能会死很多次直接在起名界面,保存为预设人物,方便重生。(开始新游戏==》使用预设角色

来到游戏界面,首先你要按X(大小写敏感)观察周围事物的信息。时间是不会流失的所以你可以慢慢看。按e+方向(八个)可以查看四周的 长椅 储物柜等物。

e+方向(八个)主要用于近距离调查,比如冰箱里的食物,地上的打火机,石头等都是用e来调查并拾取的。调查之后如果有东西则按abcde……再回车拾取。

>

如图按a之后再按回车就拾取了电池。现在我们按M查看附近地图,得知自己在一个避难所里,到地下室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上下楼梯是shift+<>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