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军:征服者》队员个人性格分析

《远征军:征服者》队员个人性格分析

所属游戏: 远征军:征服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星碎雷击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4.open minded(开明),性格指数:★★★

和racist(种族主义)对应,由于前面提到本作土著都挺强,所以racist的话不太建议~我救主教的时候我的racist战士跳出来反对,我执意收下士气减4,很伤。open minded也算副作用较小的性格了,很推荐。

5.adventurous(冒险精神),性格指数:★★★

基本毫无副作用的性格,而且本作主题就是冒险,有冒险精神自然是极好的~相信没有玩家会看到古墓不进去吧?不过相对的这个性格收益也不大,所以带着这个性格还算不错哦。

6.altruistic(无私),性格指数:★★★

和greedy(贪婪),没啥副作用,不过主要还是看你想怎么玩,这两个性格影响程度不怎么大~

7.courageous(勇敢),性格指数:★★★

和cautious(谨慎)相对,但是courageous通常不会掉士气,cautious倒很容易掉士气,所以courageous略胜一筹,我建议战前有准备选项就做足准备,这样cautious会加士气,courageous也不会掉士气~

另外自恋神马的我没试过~大家自行补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