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成功西化经验总结

《欧陆风云4》成功西化经验总结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ogod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不容易,总算成功西化。中间太多曲折,待我一一道来。

首先葡萄牙在休达的势力很不稳定,其中一次休达直接被摩洛哥占了,另一次是葡萄牙登陆把摩洛哥灭了。

这种情况不要惊慌,让探险队往下开图,中间有几块可殖民的土地。

果断殖民吧,顺便核心化,因为葡萄牙不用多久就会在那里殖民;另外记得要通行权帮葡萄牙打打土著,有人说AI殖民没有失败的,那是谣言、我就看着葡萄牙殖民失败2次。

最关键的是西化时那些该死的叛军;基本一起义就是10个以上,非常频繁非常难对付。

这里有一种策略比较好用,叛军出来后一般会呆在原地打城池。

将两队15兵放在旁边相邻的省等着,看叛军士气下降后一起夹击就能轻松歼灭。

之所以分2队是因为聚在同一个省会减员,养不起嘛,另外也可以同时用两个将军尽量增加战斗力。

资源方面,钱需要约4000,不然就等着破产。

援兵紧缺记得切儒家派,不然撑不起消耗。

雇佣最好的行政辅助,所有行政点数用来加稳定,一定要将稳定弄到0以上,否则永远无法西化成功。

秘籍:

如果实在打不过可以放过那些要求独立减税之类的起义,等他们打下一个省后同意请求让他们自治。

集中所有力量对付反革命分子,不要在其他叛军上浪费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