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游戏心得整理(任何国家适用)

《欧陆风云4》游戏心得整理(任何国家适用)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uyangfan1987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用小国心得:别管什么国家,也别管初始地基税多不多,出来就拉最低军费,然后使劲跟大国搞关系联盟,附庸周围小国吞并,联姻大国,团结友军联统战争。(用自虐小国除外,没有挑战过,估计很花时间。)

用大国心得:不喜欢强硬战斗,牛B过后就是爆菊,几十个国家一起打你,N个法妖都流泪。喜欢联统,出来钱多部队多,直接索要王位发起战争。小国依旧是附庸吞并。

理念推荐:前2个理念强烈推荐外交+宗教。搞关系吞掉减恶名都靠他们了。军事和经济前期果断无视,加成没啥用,还是那句话,联军打仗,个人再牛B都是个渣渣,就算实力够强大,你操作的过来?到处2千士兵占你地,主力是分散还是不分散呢?后期实力够强大,而且地盘比较规范了,你想怎么撸就怎么撸了,反正钱多部队多,N多个主力军团,人数都压死对方了。

扩张型国家推荐:吕贝克 瑞士 米兰 法兰福克 威尼斯等(共和制国家都可以,米兰第一个皇帝死后可以选择成立共和国或者是君主制。)原因是外交理念点到革命反革命就可以无限25%恶名吃地了,加速宗教-100%恶名速度,核心完又可以开战吞地了,在理念面前恶名就是渣渣。君主制除了革命反革命只能打共和制的,共和制就那么几个国家,太少了,所以共和制国家出来这点优势很明显,到处是君主制国家!

成立德国优势国家:吕贝克 原因是,前期经济强,士兵不少,船多。出了革命反革命直接吃丹麦,然后占德国必须核心地。打丹麦心得,造满商船,找个海军司令,直接封锁海路,士兵再多怎样?过不来,慢慢撸,一般开战2次就吃完了。

成立神圣罗马帝国优势国家:奥地利,出来就是皇帝,各国关系不错,而且外交关系有加成。心得:不结盟政策,国内战争一般都只有解放国家才打,国外随意,有附庸就放,帝国威望是目标。很容易就成立了。士兵又多,出来各种碾压。

成立意大利优势国家:米兰 第一个国王死了就改革共和制了,你懂的。

以后再补充了,希望大家多交流,觉得有用的顶一个,觉得不好的别喷我哦,我也是新手,只是和大家交流自己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