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所属游戏: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特效型内功

斗转:需求120兵器值,除慕容复外不可用于主动攻击,不同兵器值决定发动反击招式。反击可带出各种武功特效且能杀气,出六如雷震可连击。高资斗转流必备。

葵花:需自宫,配合辟邪剑法几率出刺目,剑神、027、林平之无自宫惩罚。加轻50,加10集气速度,刺目剑和027还有太监众队友必练的内功。

化功无需求,攻击几率附带杀内和无视毒抗上毒的作用。连击率高和会左右的角色用效果比较好,如低资主角、各种低资队友、萧中慧等,低资压制流主角用起来有奇效。毒王杀了丁春秋后自带化功,不占武功格子。

吸星:需求50资质以上,修炼后变为调和内。攻击时几率吸体洗内,效果不错,能极大减少体力内力降低速度。50资以上角色本来攻击次数就相对要少,耗内耗体不多,练了吸星基本能保持一场战斗全程处于高体力高内力,间接保证了自身集气速度等一系列状态。最大的问题是,50资调和内的一般都是冲着易筋北冥真谛去的,而北冥和吸星同时修炼又没必要,如何取舍需要仔细考量。斗转反击流可以考虑。另,某些高难度战斗中队友吸星有奇效,如狮王第二战、战东方等。

北冥:需求50资质以上,修炼后变为调和内。攻击时几率吸内,被攻击时几率出北冥真气加气防,且能免除八荒效果的内力损耗。北冥真气配合易筋经出真谛。因为入手太晚,且修炼后变调和内,所以不出真谛的话实用性较低。要学的话推荐同时学易筋经,两种内功特效+防杀气防内伤,且比太奥省格子。真谛发动率约为35%左右。另,虚竹自带北冥真气护体

太玄:31资以下可练,加普通特效几率,防御时附带蓄力效果。太玄的效果比较尴尬,因为低资角色本身特效几率就高,加的那点特效率意义不大;同时低资角色几乎不用防御(除了行动顺序紧贴时防被杀破绽),所以防御附带蓄力的效果也等于没用。实用效果较低,不推荐。当然如果是1资想走一外九内路线的话,格子会比较富裕,可以考虑出太玄降低中前期难度。

小无相:修炼减武功要求兵器值10点,变为调和内。减兵器值需求的效果可以忽略,有那一个格子起码可以学个外功了,而且又不加兵器值对斗转没提升,更何况会调和内力。初期可以给没内功的开荒队友练练,主角和后期队友还是省省吧。最适合小无相的人是陈家洛,那货的兵器值能SL到全系90+,练了小无相可以直接出太奥归真,省几个过渡武功格。

圣火:需求50资,加轻,加初始集气,攻击后可移动。圣火用的好的话能起到很大的战术作用,抢先手,攻击后逃离危险区域,对于阵型设置也有很大帮助。有格子的队友可以都练练,主角因为有六如如阴,格子又紧张,还是算了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