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所属游戏: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8、状态回复型内功

易筋经:入手容易,八本书后挑战铜人阵,卡小道慢慢杀就能到手。调和内力,回封穴翻倍,时序清毒回内,被攻击时减一定杀气。配合北冥真气出真谛,免杀气免内伤,发动率约为35%左右。不说了,中资角色想防杀气防内伤只有靠真谛。回封穴效果也可以代替九阴+先天。

逆运:阴内调和内可练,不限资质。之所以放在回复型内功里来介绍,主要是因为逆运的免疫封穴效果独一无二,实在太过耀眼,且能替代易筋经、九阴+先天、金丝背心等众多效果。除027外需修炼九阴配合,否则集气紊乱,对于自身来说相当于降低了集气速度,套用论坛里一位朋友的话说,集气紊乱时自己的集气条一顿一顿的,敌人的集气条是一跳一跳的,个人认为很形象。

神照: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看来至尊版里只有狄云最虔诚,其他人都得打个折扣。神照复活后+500集气,可以在苦战中争取多一次出手机会,且能消除一定的异常状态。某些难度高的单挑战斗可以拼脸,多出一两次神照也许就能过某一卡点。除了中高资天罡和小龙女之外的主角队友都几乎必练,天罡是因为成型后防御太高没必要,龙女嘛,你们懂的。

罗汉:阳内调和内可练,加力时加攻击力,行动后回13-15%的已消耗血量。最适合的主角是中高资天罡,超高防御,九阴先天时序回血,罗汉行动回血,而且越打到后来就回得越多,不知道NPC会不会有绝望的情绪。个人认为罗汉最适合天罡,因为天罡本身不需学习外功,格子比较富裕,同时自身气防较高;而且天罡的职业特点能将每次受攻击伤害控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保持血量下降缓慢且平稳,充分发挥罗汉行动回血的优势。另,参考16-18楼的意见和经验补充:罗汉对于所有中资防御型角色乃至低资角色都有重要意义,高难度下低资选用阳内较多,在压制型打法中罗汉具有不弱于九阴的回复能力,推荐尝试。

紫霞:用剑法攻击时追加一点点杀集气,真的只有一点点,别抱期望的好。行动后恢复已消耗内力的13-15%,这个效果还不错,初期开荒队友和左右六脉的队友可以练练。对于大部分主角都比较鸡肋,但是和低资六脉主角很搭。

先天:受内伤减半,时序回血回内,等于半个九阴+半个九阳。集气被杀到底后内伤清零,配合九阴回封穴翻倍,不可与易筋经效果叠加。先天功与逆运冲突,配合九阴的话倒也抵得过半个逆运,毕竟回血效果也实实在在的有,虽然量小些,但和九阴叠加后也很可观。杀气到底清内伤的效果基本可以忽略,如果真的被杀气到底了,一般也没什么翻盘的机会了。走射正或射中又想保持阴内的话,先天+九阴是唯一对抗封穴手段。推荐阴内主角和队友都练练,阳内和调和内如果冲着内伤减半的效果也可以考虑。

混元:行动后回体力且回一点内伤,效果很有限,一般都是个位数。对中高资角色来说回内伤效果远不如狮子,因为行动次数有限;低资角色在压制型打法中可以考虑用混元保证体力。

狮子吼:几率每时序回内伤,内伤越低回复几率越高,40内伤以下100%回复。几率附带战吼,对内力低于自身一半的敌人杀100集气,低于1/4的额外杀气。效果很实用,除了狮王战之外基本能把内伤控制在很低的水平或几乎没有内伤,光这一点就完全对得起那8000大洋和一个武功格子,低资中资角色因为内力上限高,可对大部分敌人造成群体杀气效果,可以当成是个额外的赠送特效。推荐所有需要控制内伤的角色学习,如果出太奥或真谛,格子又紧张的话,也可以放弃,因为本身也不会受到多少内伤。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