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重点武功优缺点及适用分析

所属游戏: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6、加力型内功

龙象般若功:50资以上阳内调和内可练,加强破防后普通攻击的杀气效果,加强蓄力效果至40%,伤害增加10%,加力或爆气时高几率触发龙象之力大幅杀集气,蓄力时附带防御效果。龙象的特效有以下需要注意的三点:a.加强普通攻击杀气效果的前提是必须破防,如果本身攻击就不破防的话那么无效;b.蓄力触发的防御效果与防御指令效果相同,也能带出八荒的加强防御效果;c.选择蓄力后,如果发动斗转,则斗转攻击附带蓄力效果。对于中高资阳内调和内角色,尤其是防御反击流来说是神功,加伤害和杀气的效果先不提,只论加强蓄力效果和蓄力防御效果,就给高资斗转流提供了一种新的战术:无限蓄力带动八荒大防御术,斗转反击,爆气爆发反杀。推荐高资阳内或调和内的防御反击流有格子的话都练练。

九阴:阴内或调和内可练。灼烧回复加倍。配合先天功回封穴加倍,效果与易筋经不可叠加。配合逆运可消除集气紊乱状态,调和内配合九阳可出森罗万象免暴击。保持阴内,每时序回血2,+20%伤害。九阴的效果在阴内时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伤害增加效果自然不用说,单论时序回血效果就很强大。以敌方25集气速度来说,不记各种杀集气以及其余特效,对方两次攻击中间间隔时序40,我九阴回复量为80血,相当于减免了对方80的伤害。低资压制流人物能够有效减慢对方集气速度,那么在对方每次攻击间隔中完全能将自身血量回满,减少了被对方爆气秒杀的危险性。天罡以及阴内角色必练,中高资也可选择出森罗。另,高难度下因为后期BOSS破防难,而且集气太快,所以九阴效果明显下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