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较难任务《人海战术》(反攻大陆)12关攻略

红警较难任务《人海战术》(反攻大陆)12关攻略7、第七关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就是这么拽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七关

+

第七关:

任务目标:一定要保护小村里的临时指挥所和国旗,并坚持到增援部队完全击溃敌军北部的基地为止。

失败可能:我军全灭或被围村庄里的临时指挥所及国旗被毁。

这一关敌人会从多个路口进行攻击,开始我迅速布防守住这三个路口(敌人主要出兵),充分发挥狙击手、幻影坦克优势,大兵进建筑。(图1-3)

随后防守这三个路口(敌人有坦克),配备坦克防守(图4-6)

多存盘,随时补充兵员,工程师及时修理建筑。基本防守住后,我方增援基地车和部队到达,控制他们强行攻击路上敌人防御力量,到达这里展开基地建设(图7)

光棱坦克消灭基地周围敌人,建兵营(在我方指挥所附近)多造飞行兵,机动支援我方被困人员(图8)

同时生产间谍探开地图摧毁这里的巨炮,占领敌人核电站(留一个以备断电)(图9)

大量出光棱坦克,在间谍进入核电站断电,控制光棱从这里攻入强行摧毁敌人基地和核电站(图10)

敌人断电后,所有防御力量失去功能,我方光棱突入,全部消灭敌人过关(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