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变线过人演示与操作方法(视频)

《FIFA 13》变线过人演示与操作方法(视频)

所属游戏: FIFA 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梅西突破禁区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视频变线过人狂中收集了世界豪门顶尖球队,国家队顶尖球队都是一条龙完成变线。

FIFA12的回放有1分多钟,13的回放只有15秒。原本可以用煤老板变线过传奇任何队全场的。所以说我只有快速变线有机会就射门因为怕录制时间不够。因此很少过门将因为录制的回放时间太少了请大家见谅。

视频花了一个下午录制编辑完成。由于本人忙于网战基本不踢电脑所以本作品很晚才出希望大家见谅。

手柄操作现场录制教学视频已放出!!持续更新!!(点击超清或原画播放)

注意观看本人的右手按线性启动加速的时机

以下是手柄操作现场版~是踢好了再录~还原度百分之99~没办法咋不可能放台摄像机搞个支架摄像吧··没那条件··

这样做出来也很辛苦··把DV放在腿上然后拿个枕头垫着··双手伸直DV才能拍到我的双手··鼠标还要放在我的枕头上要点回放··一个变线视频可能要录好几次··直到最标准的手法出现才OK··反正很辛苦了··

能教的都教给大家了~剩下百分之1还要看童鞋们的领悟了~玩变线的话反应快算好距离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