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沐光小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黑野猪,敌对生物。白野猪吃了3块带毒的肉之后产生的变异。攻击他看到的所有生物,不过夜晚睡觉的时候会变成白野猪,我看过一次变回来,不知道是一到夜晚就变回白野猪还是需要什么条件。击杀之后会获得一块有毒的肉,忘记掉不掉猪皮了。所有生物敌对。

猪王,额,无敌生物,地球毁灭了都不会毁灭的存在。平原地图存在,全地图只有一只,国宝级。可以交易,不可攻击。有猪王的地方一定会有白野猪营地。具体交易内容我也是不很清楚,我一直很穷的。

牦牛,中立生物。只会存在草原地图,可以在有牦牛的地方捡到牛粪,种植的必需品。在牦牛睡着的时候可以用剃刀剃毛。击杀之后会怎么样,没试过。看其他玩友的经验说是集体仇恨,血量很高。所有生物中立。

树妖,中立生物(嗯,你没看错,确实是中立生物)。别叫我树妖,我叫雷夫。森林地图少量存在,树木变异而成,直至死亡才会消失,攻击速度很慢,血量很高。击杀后会掉落5块左右的木头,如果树妖杀过生物,有几率掉落出该生物的肉。所有生物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