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沐光小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应该叫大鸟,巨鸟?鸵鸟? 敌对生物,近视,靠的比较近才会发现你。攻击速度很慢,一个巨鸟就会有一个鸟巢,会有鸟蛋,食材。击杀巨鸟可以获得一块大肉,矿区少量存在,也是很宝贵的。

我找不到没有花的幽灵,只有用Wendy的妹妹扮演一下了

幽灵,敌对生物。只会在墓区存在,当你在做坏事的时候有几率出现从而裁决你。击杀后我没发现掉落什么。

萤火虫,没什么存在感的生物。制作各种照明设备需要的材料之一,比如南瓜灯,矿工头盔。

野狗,敌对生物。随机刷新,一般3只或以上成群出现,并有一定几率刷新出BOSS级红色野狗(击杀后会自然)。野狗是比较危险的生物,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比较快,血量中等,需要较长时间放风筝。击杀野狗可以掉落野狗的牙齿和带毒的肉,BOSS级野狗有几率掉落出制作红宝石戒指的材料。在被野狗追杀的过程中,野狗的仇恨会转移,可能会中途攻击其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