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饥荒》动物介绍及击杀掉落物品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沐光小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火鸡,弱势生物。只会存在于浆果灌木之中,你有一定几率在采集浆果的时候被他吓着,不过你跑不赢他,哈哈。没有策略杀不到他,即使是吹筒的麻醉针,他也只会晕一下,一旦你攻击他就醒了。我至今没机杀过,还被他吃了我的曼德拉草

蜘蛛,敌对生物。全地图存在,夜间生物,有蜘蛛的地方附近一定会有蜘蛛巢。击杀蜘蛛几率获得蜘蛛网和一定获得带毒的肉。蜘蛛巢是不可再生物资,3级蜘蛛巢可以爆出一个可以移植的1级蜘蛛巢。

这~~应该是蟾蜍吧~~敌对生物,有水塘的地方就会有蟾蜍,击杀后每日一刷新。击杀可以掉落蟾蜍肉。

这个~~你猜~~ 好吧,是条死鱼,我保证我钓起来的时候还是活的,或者他只是装死。用钓鱼竿可以在水塘获得,逃都逃不掉的生物。

触手,敌对生物,不可移动。沼泽地大量存在,潜伏在地下,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攻击力高。击杀后一定掉落带毒的肉,一般几率掉落狼牙棒(至今最高级武器)。

曼德拉草,神奇生物。全地图存在,不过第一次发现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平原地图上。白天捕捉即会死亡,夜晚捕捉可以跟随你。食用可以大量恢复血量和饱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