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生死一线》攻略

《闪点行动:生死一线》攻略2、War on Morton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生死一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War on Morton

+

War on Morton

第一关: Battle of Morton 1.

黎明时分,和队友分乘两架UH60前往Moton,在飞机上驾驶员说敌人的一支部队也正在赶往那里,所以行动一定要快。降落后把队员布防在镇子西边的小木屋一带,一股敌人趁着夜色贼头贼脑的从树林里偷袭过来,忍着点等他们靠近了再打,保证一打一个准,打扫战场时还能捡到一支SVD。让队员隐蔽好,你到达黄色方框位置,就会提示有四辆T-72向你们进攻,不过别担心,有反坦克地雷等着它们,再和伙伴们用Carl式火箭筒收拾剩下的。然后布置防线准备应付敌人的第三轮进攻,很快有一队敌人从东北方向又杀过来,正好撞在枪口上,你的SVD可派上用场了,干掉他们之后敌人只剩下两辆T-80在DJ62位置。让火箭筒兵去弹药箱补充弹药,把他们带到坦克附近的树林里,用一发Carl式火箭弹便能把它的炮管打哑,它就只能用机枪扫射,这样威胁就小多了,采用连打带躲的战术把它们全给废了。

第二关:

成功的守住Morton后,大部队也进驻了下来,长官命令你带领几个伙计去附近的树林搜索残余的敌兵。最好拿个望远镜再上车,到目的地下车后就遭遇三个敌人,扔几颗手雷过去解决问题。然后慢慢地在树林里找吧,这林子较大什么人都有,小心点就是了,杀完所有敌人过关。

第三关:

俄国人并不甘心放弃,又调集了两个坦克编队分两路进攻Morton。一开始就有三辆T-80冲过来,来势凶猛实在惹不起,赶快躲起来先,让它们趟雷后再出来捡便宜,打退敌人的进攻后马上和队员补充弹药,用同样方法对付第二轮进攻的四辆T-72,守住小镇。

第四关:

连续几次进攻的失败使敌人不再敢轻举妄动,可仍然在附近布署有一支中等规模的装甲部队,虎视耽耽的盯着Morton,美军也相应的派一支M1A1分队来增援。你随队出发到第一个指定位置,发现远处敌人的坦克后坐到炮手的位置,命令其它坦克换上高爆炮弹开火,把它们打得没了脾气。然后冲进Figari,消灭剩下的敌人。

第五关:

美军在Figari的战斗中缴获了重要的文件,得知敌人的一个车队要护送Flaskoc将军到Provis镇,他是该战区少数几个高级将领之一,把他除掉将对整个战局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你带着队员埋伏在车队将要经过的路上,用最快的时间和队员埋好炸药,然后躲在山坡上的灌木丛里,先炸掉前面开路的吉普车和BMP截住车队,让队员引爆炸药炸毁后面的卡车和T-72,再命令队员开火消灭漏网的家伙。任务结束后你发现将军并不在车队里,其实他已另乘直升机改变行程逃过了这一劫,这老东西还算聪明。

第六关:

Flaskoc将军已经飞抵Le Moule指挥作战,因此敌人在那增加了更多的兵力,为了这次行动,美军派了三支突击队协同作战,你率领的小队负责从正面掩护侧翼友军的进攻。到达指定伏击点后发射信号弹通知Bravo和Charly小队发起进攻,然后和狙击手换枪干掉四个重机枪手,再命令手下的十几条枪开火,遭受三面夹击的敌人顿时乱作一团尸横遍地,将军的座机也被轰上了天,看他还往哪里逃,但是敌人的T-72也很快赶到了,打不过就避开它们专打步兵。将军出现时游戏会自动提示,他可能躲在Ca-57位置的房子后面,就是那个头戴贝雷帽长相很一般,拎着带有榴弹发射器的AK47的家伙,冲过去毙了他,如果之前他不幸被友军乱枪打死那就更省事了,直接完成任务。

第七关:

拿下Le Moule后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往Lamentin,下车后按0-0-2和0-0-3呼叫各单位赶来协防,然后布置防线等待敌人进攻。一般情况下突然听到村里的狗狗猛吠几声,那就表明敌人来了,大约有两个班的兵力分两路包抄过来,发现敌人后趁他们的队形还没拉开先扔几颗手雷过去,尽快先消灭两个RPG兵,这样你的M113就可以安全地大开杀戒了。收拾完他们以后捡起RPG轰掉从东北方向进攻的两辆BMP,总算守住了村庄。这时拯救大兵才纷纷赶到,有坐船来的,坐车来的,还有开M1A1来的,早些时候干嘛去了,现在都跑这儿来了不在营地守着,这下可中了敌人的调虎离山之计,不信你回去准会看见几辆T-80耀武扬威的摆在那里。没办法,只能在村里等VH60来拉你走了。

第八关:

敌人在Le Moule布署的三辆Shilka使美军直升机吃尽了苦头,于是在一个黑得不能再黑得夜晚你和弟兄们重返旧地,准备破坏敌人的防空战车。降落后躲开路上的BMP来到Ca59位置炸毁一辆,听到动静会有几个睁眼瞎跑来送死,你就成全他们吧。然后溜进营地干掉卡车和吉普的司机,车灯会自动熄灭,把旁边的闲杂人等都干掉后埋好炸药,找到第三辆再放包炸药,退到安全距离引爆炸毁目标,完事之后到撤离点登机脱身。

第九关:

经过艰苦的战斗,美军已逐步控制了岛上大部分的区域,可是Toras将军依然率领一支部队在Montignal顽强抵抗,为了除掉这颗眼中钉,美军筹备了一次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你带队到达指定位置后发射信号弹通知四辆M1A1从正面发起进攻,换上狙击手的M21并在弹药箱里拿到火箭筒,轰掉一辆Shilka和远处山坡上的BMP。此时M1A1也已经赶到和敌人的坦克激烈交战,你再按0-0-1呼叫AH1飞来助阵,你可以稍微欣赏一下这壮观的场面,然后按0-0-2和0-0-4呼叫友军同时发起冲锋,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可并没有发现将军的踪影,原来这老贼见势不妙早就躲在乡下避难了,只有消灭镇里的所有敌人完成第一个任务,游戏才会提示将军正准备从Gravette跑路。如果你提前去那找只会发现一个小兵和吉普车,所以占领镇子后拿上火箭筒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小路上截住那辆小吉普,干掉将军。

第十关:

战争已接近尾声,屡建战功的你获得了一天的大假而且晚上就要飞回家了,和哥儿几个在营地里闲聊正准备去海边看风景,半道上突然接到通知说狐狸一号失踪了,叫你去找找,难道不知道今天我休息吗?很不情愿的乘VH60到海滨医院,带包炸药把车开到De28发现狐狸一号已被敌人暗算,说明这附近一定有名堂,下车向前搜索果然看见一辆飞毛腿导弹车,看来狗急跳墙的敌人要用核弹来最后一搏。如果你没能及时制止导弹发射,很快就会看见美军的营地被它炸翻天。所以赶快跑到Db28的草丛里抢先干掉导弹车司机,然后和敌人慢慢周旋,炸毁飞毛腿。其实还有个最简单的办法,你可以开着营地里的AH1直接去炸毁目标,不过这样分数会很低。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