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生死一线》攻略

《闪点行动:生死一线》攻略3、Special Operations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生死一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Special Operations

+

Special Operations

(这部分八个关卡都为独立任务,每关里都有很多可选任务,有相当的难度,比较有挑战性)

第一关: Operations Lamentin

由于是特别行动所以没给你太多的人手,自己看着办吧。主要任务是攻克Lamentin,但是要先截击敌人一支从Le Moule出发的增援部队,赶到Bf56的营地消灭守卫,拿上地雷埋在前面的路上炸毁BMP和T-72。然后去Be60位置的林子里找到三个游击队员,人多好办事,把他们全带到Bi59炸毁一架Mi17使敌人失去伞兵支援,再回到营地把剩下的地雷都埋在开始出发点旁边的路上。从东北方向的山坡下进攻Lamentin,先消灭一辆BMP和MG2,路口的两个军官立即驱车去Bi52搬救兵,暂且放过他们,让赶来救场的两辆T-80吃你的地雷阵吧。这样敌人的援兵都被消灭了,你们就可以从容地对付镇里的守敌,占领目标后会有辆M113赶来捡现成,把小镇交给他们打理,让手下都上车开往Da47的营地,路上顺便干掉那两个报信的军官和一些挡路的士兵。

第二关: A Cold Day In Hell

在一个风声鹤唳的寒夜你开始了新的任务。先消灭一个开吉普车的军官,从他身上拿到个望远镜,再去Fd51的营地解救一个被俘的特种兵,指挥他秘密潜入树林后面的直升机营地炸毁两架Mi17,破坏敌人的空中支援。换上他的HK消声微冲干掉基地西侧供油站里的卫兵,炸毁油灌车后基地里的T-72闻讯赶来,不能让它辛苦跑一趟,给它一包炸药吧。在山坡上轰掉基地里一辆BMP,再靠近东北侧的大门干掉周围的敌兵,炸毁两边的BMP和Shilka,杀完剩余的敌人后到接应点登机撤离。

第三关: The Atomic Age

一开始就显示弹药不足,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干嘛不多带点,幸好山底下有个弹药库,和弟兄们杀过去补充弹药。到Pow camp救出躲在帐篷里的特种兵,跟着他来到坦克营地,等他炸毁两辆T-80后你再消灭大门口的两个哨兵。顺着大路在Ed74消灭远处路卡的两辆BMP和四个重机枪手,等待接应的游击队员加入小队,再换乘卡车来到基地东北侧的营地补充弹药,导弹基地就在眼皮底下,有BMP和T-72守着。让队员原地待命,因为经过N次教训发现这些弟兄的眼神特差,用LAW炸坦克非高既偏就象国产前锋射门似的,因此你一人去就行了。在导弹车旁边有个特种兵,一旦警报响起他就会炸毁目标,所以先靠近基地干掉他,然后跑到Ea70的山坡上用LAW朝人多的地方放,这样杀伤力较大很省事,接下来打坦克,注意别伤着导弹车,炮弹打完了就回营地要,来回几趟后敌人也差不多给打趴下了。这时再呼叫队员扫清基地的残敌,把飞毛腿开回营地。

第四关: The Crucial day

从出发点来到大路上炸毁一辆拉着防空导弹兵的卡车,剩下的几个任务比较分散,如果懒得走就到Vehicles搞辆车,当然要先把看车的干掉,顺便消灭山脚下营房里的敌人。接下来占领STRNG拿到你想要的东西,然后绕过对面的小镇到达海港边的山坡上,看到两艘巨大的运输舰和几辆已登陆的T-80,干掉四个守卫后剩下的一个特种兵显然吓呆了,于是赶紧投降,为表诚意他答应帮你炸毁T-80,既然如此就饶他一命吧。然后命令队员进攻小镇,炸掉两辆Shilka为空中支援扫清障碍。回到弹药库多拿几枚LAW,潜伏在出发点前面的山上,轰掉City ruines的几座MG2后呼叫AH1进行空中打击,你就在一旁看热闹吧,然后下山收拾残局。

第五关: Rising fron the Ashes

来到EF72伏击狙击手乘坐的卡车拿到SVD,占领Outpost,坐上卡车来到Resistance camp,发现几个伙计已经被敌人用枪在脖子上了,干掉看守救出他们。来到港口附近的山上,消灭两座MG2和一辆活动的BMP,再命令队员开火扫射剩余的敌兵,回到卡车补充弹药,命令特种兵在T-72旁边放置炸药,带领队员翻过对面的小山引爆炸药。三辆T-80马上从基地里赶来救场,最好别惹它们,你手里的家伙在它们面前不过是根烧火棍。解除前面油库的武装,把油车开回Fh70,带上一枚LAW,躲在基地附近的草丛里消灭两挺MG2和敌兵,接着炸毁一辆Shilka。回去开油车给Crash site的AH1加油让它轰炸基地,消灭所有的敌人完成任务。

第六关: Last chance

带队来到Funkanlage炸毁苏联国旗杆下的民房,破坏电台使敌人不能呼叫更多的直升机支援。让队员原地待命,你借着草丛的掩护靠近Hovdan干掉吉普车边的军官,防止警报响起后他去叫三辆T-80来给你添乱,然后消灭村庄西边敌人炸毁BMP和T-72,再叫队员进攻消灭剩余的敌人。在战斗中警报随时会响起,敌人的一架Mi17飞来空投伞兵(如果没有破坏电台,会来三架),所以要尽快占领村庄缴获Shilka,到后面的弹药卡车补充子弹。它的威力强大并且能不间歇打完两千发链炮,足以对付各种坦克战车和飞机,唯一致命缺点就是装甲防护太差。用它打下Mi17,然后对准山下基地里的设施(包括油罐、弹药库、维修车间、汽车、坦克)狂扫发泄你的快意,杀它个片甲不留。

第七关: Silent But Deadly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你作为一名特种兵孤身潜入敌人的机场执行任务。先炸毁一辆开往机场的油车,接下来如果想找帮手,那就在Spy干掉一堆敌人找到帐篷里的卧底,可是发现他好象不怎么听话,只好别理他自己溜进机场。解除两架SU-25战机周围的武装后放置炸药,前面还有三架Mi24,中间的那架已经有两个飞行员在旁边待命,抢先取了他们的性命,再干掉巡逻兵和火堆边的两个家伙,拿上炸药埋在飞机下面炸毁所有的目标。沿海边到达撤离点按0-0-1通知小船来接你回家。

第八关: In the Chasm of Chaos

Malden岛上的敌人已经所剩无几,只剩下一小股在Hafen垂死挣扎。让队员原地隐蔽,你在坡顶上炸一辆活动的BMP,马上退后躲好,被惊动的敌人会跑上山来,见一个杀一个。用同样的战术炸毁T80,命令弟兄一字排开消灭山下的敌兵,上船过海。如果在预定地点登陆,用M16这种鸟枪难以完成任务,所以建议先在Hc66上岸,干掉三个狙击手搞到SVD,再消灭前面海滩上的一队敌人和BMP,为后面的总攻扫清障碍。然后乘船到达预定点登陆占领弹药库,前面灯火通明的战俘营关押着几个游击队员,救出他们还能弄到两辆弹药车,让两个伙计拿上几包炸药,把他们安排在油库四辆战车后面的海滩上,你在Hh68位置狙击敌人,再让他们靠近目标放置炸药,引爆炸药的同时轰掉那辆活动的Shilka。回到弹药库补充装备,和队员把三辆弹药车开到杀死狙击手地方的坡下,下车来到坡上打掉左右两个了望塔下的狙击手,就着GM2的探照灯灯光消灭基地里的敌兵。然后转到基地后面干掉另外两个狙击手,在T-80和T-72旁边放置炸药,引爆炸药后呼叫伞兵、命令队员发起总攻,拿下基地完成整个游戏。(这个不起眼的小岛就是《生死一线》故事开始的地方,如今玩家又回来了,让它成为结束这场战争的终点,首尾相应,算是个比较圆满的结局了。)

注:以上个人感受,如有不同,纯属必然,各位玩家的性格爱好不一,游戏的玩法也各异,各显神通但殊途同归,我想这就是游戏的魅力所在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