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之辉任务《终极刺客》全攻略(图)

共和国之辉任务《终极刺客》全攻略(图)5、第五关 最终的抵抗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就是这么拽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五关 最终的抵抗

+

作者:fcglj022

终极刺客第五关 最终的抵抗

日军退到他们的家乡关东平原,中央决定,彻底消灭日军基地。可是,苏联却插手阻止。上级决定,先占领苏军的心灵信标,接着占领苏军的基地,然后再占领日军的基地,让侵略者在时间蒸发。

任务目标一:占领敌军心灵信标。

任务目标二:占领苏军的基地。

任务目标三:占领日军的基地。展开基地,出工程师占领油井,多出解放军在路口蹲守(稍微靠后防核弹),出爱国者导弹在靠近路口第一个油井周围布防(1)

在敌人的超级武器攻击前,在油井下方出电厂,战车工厂(这样敌人的超级武器就只攻击战车工厂)建在这里,减少损失(2)

这样敌人两样超级武器的攻击就攻击不到自己的核心地区了(3-4)

然后多出防空,沿线防守,解放军路口消灭敌人坦克,敌人的光棱坦克可以用解放军迎击,避免敌人远距离攻击。注意敌人黑鹰(5-7)

出防空车在基地北边防守,间谍进敌人矿物精炼厂(大量出间谍在敌人电厂附近待命)(9)

还是多出防空,在此瓦解敌人空艇的攻击(10-11)

这时候敌人黑鹰的攻击更加勐烈,主要攻击我方建造场,多出工程师随时修理(出维修厂,除基地车备用)(12-12a)

同时黑鹰要多造,间谍进电厂,控制黑鹰摧毁敌人超级武器(敌人还会重建)(13-15)

断电,超时空传送天启和运兵车(进入工程师)到盟军基地(右上角,这里敌人没有办法增援)清除所有敌人的防御力量(注意敌人的幻影)先不要占领,不然敌人的黑鹰马上会摧毁的(16-17)

断电的情况下,超时空传送四辆天启到心灵信标所在高台上,摧毁四个磁暴线圈,超时空兵随后跟上(20-22)

守住这个路口,超时空兵摧毁核电站,用超时空兵消灭剩余的尤里(前期用核弹在敌人建造场附近释放消灭一部分坦克和尤里)(23)

然后直升机运送工程师占领心灵信标和苏军建造场以及盟军建造场过关(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