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战士》正版购买交流

《荣誉勋章:战士》正版购买交流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kuma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Fkuma:现在游戏坑钱大家都知道,伤寒2引擎嘛,的确是耳目一新,撸过得孩子没几个说不好的。 显卡要求嘛,GTX670绝对没问题,加上听说,这个荣誉勋章是经过优化的伤寒2引擎。我个人是680的,觉得嘛,流畅就好,那个买690也行,只要你有钱,但是就是射击游戏,混战的时候,大场面能够保持50fps以上就很好了,正常来说高于60fps那部分,您也看不出是不是。没必要瞎折腾,当然你爹爹有钱那可以,双卡,双cpu都可以。

然后说说正题,当时候买了个战地3原版+高级版。特后悔,因为这游戏不支持国服,所谓国服都是通过在国外做主机,然后挂中国国服,日本国旗,说中国国服也是常有的事情。坑爹的是什么,你玩这个平台,它要您先装64位的浏览器,而且是必须装,但是您只能用32位浏览器,才看得到ping。 港服吧,ping50以下,但很垃圾。至于为啥垃圾大家都知道。去国外服务器嘛~ping高不说。作弊的更没辙~ 拿冲锋的把你拿阻击的干掉,远距离k掉,很正常。神眼睛~。所以当时候就超级不值得。

现在战地3放那里也没怎么玩。出了DLC,地图大了,人少了128人还差不多。我一定建议大家先玩过盗版,再去看看正版值不值。国内没代理,很坑。加上,后期就一个鸡巴dlc,序列号啥的,就几百。我觉得~~很浪费。

SIUJACK:我觉得有时候单机任务完全不能告诉玩家其真正实力,例如战地3的剧情有多坑爹我也不多说,大家都知道,所以不一定能代表游戏本身价值,其实买点也有不同,BF的就是全方位战场,打得轰烈火热,使命卖的就是超人英雄士兵XD,而勳章就是军事行动特有的氛围和使命感,3款都各有长处,战地3我也一直在玩,其实不差,始终玩家五湖四海,高手自然多,就常常被秒杀,不过练熟了技巧变成杀人魔的成就感还是很高的XD就是新加波服特多外挂(大哥就是你们把游戏弄死的好不好==;)所以我觉得勳章很不错的,第一集就被剧情感动了,也是勳章让从来不玩FPS的我爱上军事FPS(除了某个穿著奇装异服拿著金银武器乱跑乱射的某射击游戏以外XD)~果然第二集转型后仍然没有令我失望,23号一定入正!^^

cangcang1987:战地3作弊的倒是很少碰见,印象中12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好像就看见过2、3次,基本上杀个10几个人就被管理员踢掉了,国外的服很多都是有管理员在线的,COD正版玩了4和6,感觉经常死的莫名其妙,也没人管,基本玩玩单机,联机随便打打就算了,载具控BF3才是首选,这次的MOH预定了正版,Bf3给我50%的折扣,而且为了战地4的beta资格,希望能比上代在线人数多就好了,玩玩就变鬼服,联机找不到人就郁闷了

在国内玩了两次bf3,卡成翔了,天朝的网也就那样了,啥时候广电允许引进这些游戏估计才能有正经的国服,感觉TG在位估计是没戏了

感觉这种游戏入正的最大价值就是联机了,貌似预购也不送什么,各位谨慎观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