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2:阿达尼亚征战》第三关完美作战攻略

《王权2:阿达尼亚征战》第三关完美作战攻略

所属游戏: 王权2:阿达尼亚征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第三关的攻略,都没法完成8个塔的建造和支线任务全部达成,后来通过自己多次失败的努力终于发现了完美的作战攻略。70天内(甚至可以更早)完成8个塔建造,并且保护盟友和灭掉牛头王宫。这关的1000血牛头王和3500飞龙一起出来的话,家里基本就给全灭了,如果只有飞龙而没有牛头王的骚扰就肯定能赢,所以如何阻止牛头王下来成了关键,而英雄刚开始太低等级又无法能有灭掉牛头王宫殿。我的攻略是尽早建好基地12点方向的2个远古塔。我发现牛头王和飞龙攻击基地最早在11天就会出现(哪一天则随机)。

一开始放下5大行会,不升级二本,然后附近的怪物巢穴100悬赏,然后大概在牛头王宫6点过一点的位置300探寻悬赏,尽早发现牛头王宫附近的远古塔,此时不能依靠英雄去防守远古塔,根本是给牛头人迅秒,而一发现牛头王宫后,马上在右边的塔附近放下三个魔法塔(12点9点6点位置,3点位置没骚扰不需要),当农民过去建造到牛头人过来拆右边的远古塔,魔法塔刚好建好,然后启动魔法塔,2个牛头人无法摧毁有农民维修的远古塔的,但是3个牛头人就绝对会,但此时已经有魔法塔助阵,第三个sb牛头人就会攻击魔法塔。左边的远古塔由于不会受到牛头人的照顾而很快就建造好,右边的远古塔在3个魔法塔的保护下,终于熬到牛头人给魔法塔灭掉,然后也顺利建起,此时应该在7天左右就能建好牛头王宫附近的2座魔法塔。

在建魔法塔的同时派英雄出去搜寻在这两个远古塔3点附近的两个牛头人巢穴,在它出牛头人前摧毁它,并且清扫掉盟友附近的两个龙穴、两个墓地和盟友基地12点方向的2个怪物巢穴,尽量在20天前(最好在15天前,毕竟不知道飞龙的出击时间是哪一天),清扫完后,飞龙也基本会出现了,此时5个牛头人巢穴中2个给灭掉,剩下的三个就会出牛头王,但是会给远古塔迅灭掉。而盟友的3点位置有两个远古塔,顺便建好它,这两个是最容易的远古塔建造了。

在25天前就完成了,4个远古塔的建造和灭掉盟友附近的怪物巢穴。此时盟友还会受到3500血的大飞龙攻击,需要不断地派英雄过去攻击,35天前就先顶着飞龙的攻击在家积累一下rp,当英雄的等级都有10以上,组队完后可以过去保护离飞龙最近的那两座远古塔,基本在50天前建好第5和第6座塔,飞龙此时就不能骚扰自己和盟友啦!!!然后可以过去灭掉飞龙的巢穴和附近的小怪巢穴,还有剩下的三座牛头人巢穴(其中有一座是牛头王宫,任务的那个),第七第八座塔也可以顺势完成它。

这里我没有用到矮人和精灵,就靠着4队英雄16人(其中1个是领主),基地也就是2本,其实这关的飞龙不是问题,很容易就能解决,主要是牛头人,血量高,攻击高,还要群攻你,家里一下就给围拆掉了,所以必须防好牛头人的进攻。网上有人放弃了牛头人王宫附近的一座远古塔,我本着一个都不放弃的原则,完成了这一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