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工业时代2》详细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工业时代2》详细图文攻略4、进阶:电力

所属游戏: 我的世界:工业时代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urep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进阶:电力

+

2.电力

(1)发电机

① 地热发电机

对!它是烧岩浆的,一桶岩浆就能提供20000EU的电能,性能强劲10EU/s的输出。

在初期没有很多材料时,它是最好的选择。

PS:如果你的房子是木头的,请谨慎使用。

② 太阳能发电机

只在白天工作(废话),1EU/s 稳定输出,发电量有点少,但是摆放很方便,几乎没有限制。

不要用铜电缆连接你的太阳能发电机,铜电缆每格会损失0.2EU/s的电能,所以当你连出6格电缆时你将会损失掉所有1EU/s的发电量,相当于没发电。

你可以使用锡电缆

每格损失0.025EU/s,最高只能传输3EU/s的电能,刚好可以用来传输太阳能发电机的电,而且电能损失是最少的。

③ 水力发电机

一桶水1000EU电能。发电机旁的每块水流产生0.01EU/s 的电能,比较坑爹。

发电水塔

④ 风力发电机

全天发电(废话),0~4EU/s 输出。

获得最大输出的方法:

爬上高限,就是最高的地方,把发电机放在高限下面一格。保持发电机9X9X7范围内没有其他方块。

就像这样,俯视图:

侧视图

当然这不可能,因为你至少还要两个电缆的方块,所以最高是3.7EU/s 左右。

PS:追求最高输出量其实没有意义,输出电流大于3EU/s之后你就不能使用便宜的锡电缆了,只能改用贵到能把人吓死的钻石电缆,所以最高输出量的风力发电机组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大概只有修改器党能体验一下。

所以你可以把风力发电机摆得密一些,故意降低其输出电流,

这样也可以节省电缆用量,布线也比较方便。

⑤ 核能发电机

新工业MOD中的核能发电机变得更复杂了,但也更加强大。

部件:

反应堆

把这个摆在旁边可以扩展你的核能发电机。

电镀隔层

防止你的反映堆爆炸,当然即使有这个它还是有可能会爆炸。

散热器

冷却水槽

釉槽

可以释放1~5百万EU 电能

将釉槽和冷却水槽放进发电机里就可以发电了,注意控制好热量,以免爆炸。

(2)各种电缆

铜电缆(未绝缘),最高传输电压32EU/s ,损耗0.3EU/格

铜电缆(绝缘)最高传输电压32EU/s ,损耗0.2EU/格

钻石电缆,最高传输电压512EU/s ,损耗0.05EU/格

金电缆(未绝缘),最高传输电压128EU/s ,损耗0.5EU/格

金电缆(绝缘),最高传输电压128EU/s ,损耗0.45EU/格

金电缆(2倍绝缘),最高传输电压128EU/s ,损耗0.4EU/格

铁电缆(未绝缘),最高传输电压2048EU/s ,损耗1EU/格

铁电缆(1倍绝缘),最高传输电压2048EU/s ,损耗0.95EU/格

铁电缆(2倍绝缘),最高传输电压2048EU/s ,损耗0.9EU/格

铁电缆(3倍绝缘),最高传输电压2048EU/s ,损耗0.85EU/格

铁电缆(4倍绝缘),最高传输电压2048EU/s ,损耗0.8EU/格

锡电缆(未绝缘),最高传输电压3EU/s ,损耗0.025EU/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