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笑梦游记》全攻略

《金庸群侠传:笑梦游记》全攻略3、南宋剧情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南宋剧情

+

南宋

[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

PS:(下载视频,只要下载以下的1个文件就行了,里面都包括了3个需要过关的视频详解)

PS:假如刚开始你玩南宋剧情(为了得左右搏击),肯定钱不够用,因为在龙门客栈练功一次10银两,不必担心,回主角居转移到树林去清朝,在哪儿到天宁寺里佛像后面得3000银两再回南宋.

1)(船在龙门客栈外(西边)去桃花岛

收程英,去洪七公居收郭靖黄容(剧情可以先放着,把大家的等级和武功练上去才是), 帮洪七公收集兔肉,熊胆,人参。

2)[兔肉]:(建议现在悦来客栈外存档) 兔子跑到的客栈是随机的在悦来客栈和两人对话得七星海棠,把它放在客栈外的白石板上(类似传送点的东西)再去河洛客栈/龙门客栈/有间客栈, 赶兔子,再 回去悦来客栈,假如兔子的尸骨在客栈外的灰地版格上,就成功了。  (我的是每个客栈都赶过,才最后赶到了我放七星海棠的悦来客栈)  [熊胆]:去龙门那里练级不然打不赢熊 (每个队友练到10级等级左右就容易打了)  在长白山后面的山洞打熊得到。  [人参]:长白山过冰阵,走法:可以按这里在网上观看 可以按这里下载视频看

3)拿齐后回洪七公居遇欧阳克打蛇,再去白驼山庄打蛇后去黑龙潭见英姑(黑龙潭最好用Z320.exe过剧情,高分辨会看不到机关),去一灯居打裘千仞。

4)再去古墓加杨过小龙女,过八卦阵打李莫愁,

(八卦阵过法:对着壁画按空格分别是,从李莫愁旁边——棺材门口——大厅右边——小龙女房间——棺材右下角2次——棺材上角——大厅左边——李莫愁旁边——断龙石)可以按这里在网上观看可以按这里下载视频看

5)打了李莫愁后去终南山洞救老顽童,小游戏扫雷成功金轮法王退走,失败就打金轮法王,救了老顽童后郭靖,小龙女学会左右互博,主角资质低也能学(没有小龙女就只有郭靖一人能学,

6)去百花谷老顽童被公孙止劫走,去绝情谷体验了公孙耻的无耻嘴脸之后被押往地道(最好也用Z320.exe过剧情,不然高分辨看不到杨过)过石阵(穿墙)救老顽童,

7)出地道打公孙止再入地道过小游戏推箱子可以,可以按这里在网上观看可以按这里下载视频看,拿绝情丹,完成后对着箱子用引路蜂就可以出来了,一段剧情后去桃花谷,这时别急着去丐帮上龙门客栈触发郭靖救母事件(打客栈内两人后去蒙古包救人)

8)再回桃花岛到软猬甲,去过丐帮就没有了。再去丐帮单挑 黄容VS欧阳克 ,郭靖VS裘千仞,程英VS鲁有脚, 杨过VS达而巴 ,主角VS霍都。(打不赢就狂升级练武功)过完后去悦来客栈探听消息,

9)再去明霞岛过砍树剧情(最好用Z320.exe比较好)(要砍8根,其中5根比较容易找的到,有3根在最右边,要找路绕进去)

10)后回丐帮得知蒙古人攻打全真教,上全真教两场战斗后回桃花谷拼图就可以进入最后决战了。

11)去绝情谷后面山洞过雷阵

(记得只按电脑打字机的方向,不必看电脑屏也能过。)

进山洞后,按电脑打字机的方向:

上上上左上左上上上右上右右右上上上左左上上左上上左左

(按完,应该来的这个地方,然后再继续按以下的方向)

左左左左上上上上右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左上上上上上上右右右下下右右

(按完,应该来的这个地方,然后再继续按以下的方向)

右上上上右右下右右右右右下右右右右上上上

过了就是打欧阳峰等决战,

(PS: 桃花岛东邪房间面对左上椅子按空格可以加攻,轻,防属性,假如想用BUG加属性,建议现存档才加,加多了,在游戏战斗会死机。)

(感谢sfwj 分享)

(战斗完,南宋剧情完,去别的朝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