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笑梦游记》全攻略

《金庸群侠传:笑梦游记》全攻略4、元明剧情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元明剧情

+

元明

[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碧血剑]

(假如到了第10层以上,少了1个红钥匙来开锁,可以到第5层,好像有个隐藏的红钥匙,找找看吧)

一层:救袁承志得到华山剑法

二层:遇岳不群的华山印,以后可以在这里花钱休息和加属性没次加50两,最高500上限

三层:救令狐冲得英雄剑攻击70可以装备(+30攻击),救田伯光得英雄甲(防御+30)  

四层:风清杨学独孤九剑  五层:救灭绝加属性。攻击+10,生命内力+50  

六层:遇鹰王得鹰王护体修炼+3防御+10生命。救蝠王得蝠王身法修炼+3轻攻+10生命 (开始游戏要阴寒内力(紫色)或先完成北宋,得小无相功,把内力阴阳融合才能修炼)

七层:救小昭得钱1000两  八层:阳顶天尸体加10点攻击  九层:就张无忌的九阳神功修炼+3攻击+5生命  十层:天门得泰山印

十一层:救定逸得到恒山印

十二层:遇莫大得到衡山印

十三层:遇到左冷禅的嵩山印(前面没拿到其它4派的印是过不去的)

十四层:遇到任我行加属性,攻击+20,生命内力+80

十五层:挑东方不败结束

(战斗完,元明剧情完,去清朝)

(A方法)

(B方法)

(C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