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之辉《和平使命》任务攻略

共和国之辉《和平使命》任务攻略2、第二关:横扫千军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就是这么拽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二关:横扫千军

+

第二关:横扫千军

任务目标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雷达。

任务目标二:摧毁敌军的所有建筑。

敌人攻击和空降的主要地点是复制中心、核电站、战车工厂(最好在基地和核电站之间建一个)、基地、雷达的北面。这些地方要重点防守,多造步兵车防空,雷达要有工程师随时待命,黑鹰战机的攻击路线,防空车沿着个方向防守(图0)

 

 

在敌人第一波黑鹰攻击(倒计时22分15秒)时,黑鹰投弹的同时,点工程师修建,连续两个即可,(前提我方步兵车要参与防空)(图1)

 

 

多出步兵车,防空,解放军,同样抵挡住第二波(倒计时18分05秒)黑鹰攻击。(图2)

 

 

抵挡住第二波黑鹰攻击后,自己的防空造的就可以了,倒计时结束前敌人会有疯狂的空降。多造天启坦克和间谍,先清除海中敌人所有的舰艇和船厂,航空母舰消灭登陆点敌人,摧毁岸边巨炮的同时,载有间谍的运兵船登陆(图3)

 

 

随后,间谍进电厂,装有天启和工程师的运兵船(至少6艘)强行登陆,在这里消灭巨炮,清除周围敌人,工程师占领电厂,建立我方前哨基地(图4)

 

 

多攒天启强行摧毁敌人基地和旁边的核电站(图5-6)

 

 

敌人就没电了,黑鹰战机再摧毁这两个核电站(图7)

 

 

和最后的基地和其他电站。占领敌人战车工厂和实验室出光棱(个人喜好)摧毁全部敌人过关,注意:沿岸敌人爱国者导弹要消灭干净。(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