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38、柴桑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柴桑之战

+

38、柴桑之战

出场走位:

 

单挑:无。

对话:诸葛亮和周瑜(攻击要求)。

孙尚香和徐盛,孙尚香和丁奉(攻击要求,这两个对话必须是这两人围住孙尚香)。

徐盛和潘璋(攻击要求,这个对话必须是触发孙尚香和徐盛,丁奉对话后,徐盛,丁奉围住潘璋)。

徐盛和陈武(攻击要求,这个对话必须是触发孙尚香和徐盛,丁奉对话后,徐盛,丁奉围住陈武)。

孙尚香和潘璋,孙尚香和陈武(攻击要求,这两个对话必须是触发孙尚香和徐盛,丁奉对话,然后再触发徐盛和潘璋或者徐盛和陈武对话后,潘璋,陈武围住孙尚香)。

强调一下:

战前最好给刘备装备的卢马。

第1个弯道附近时,徐盛,丁奉等10人从中间出现。(可以不引出)

第2个弯道附近时,周泰,蒋钦等10人从右下角出现,且移动力+2。(可以不引出)

第15回合,周瑜,黄盖,韩当等21人从河中右侧出现,且移动力+2。只有敌将黄盖,韩当可以被击退,其他敌将被击退,则游戏结束。

触发孙尚香和徐盛,孙尚香和丁奉对话后,徐盛,丁奉部后撤,不主动追击我军。

触发徐盛和潘璋,或者徐盛和陈武对话后,敌军主动追击我军。

触发孙尚香和潘璋,孙尚香和陈武对话后,敌军不主动追击我军。

刘备到达桥头附近时,诸葛亮出现。(可以不引出)

敌军上北岸超过9人时,关羽等人出现。(可以不引出)

不引出敌援军走法(简体版可以不引出敌军,繁体版肯定会引出敌军):见图。

 

第1个转弯处

 

第2个转弯处

过关后,得到杜康酒,蟠桃,佳肴。

在50回合内,想触发所有对话剧情过关,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试了。

普通物品:

宝物库:没有物品。

隐藏宝物: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