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

《新三国志英杰传:刘备传》1-51关攻略(图)47、瓦口隘之战

所属游戏: 三国英杰传5曹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瓦口隘之战

+

47、瓦口隘之战

出场走位:

 

               张飞

           1        雷铜

6    5    4    3    2    7    8

单挑:雷铜和张郃(友军雷铜阵亡)。

对话:张飞和张郃(触发埋伏剧情后)。

强调一下:

我军一开始往前冲,尽量消灭中间营寨中不会复活的敌军,营寨内敌军虎豹骑会复活。

如果在5回合内击退张郃,则张郃撤回到关隘,这时,第5回合,虽然能触发埋伏剧情,但后面部分敌军混乱剧情不能触发,我方埋伏人员不会出现,回合数30回合不会改变。

如果在5回合内没有击退张郃,第5回合,自动触发剧情,我军回到初始地方,魏延出现。之后,按照剧情指示,安排雷铜等3人去左下山角下埋伏,魏延等2人去右下山角下埋伏。张飞不要去埋伏,否则游戏结束。

埋伏好后,触发剧情,中间山寨敌军主动出击,敌军不再复活。这时,张飞不要移动到山地附近(或者)到更上面的区域,否则遇到張郃也不会触发部分敌军混乱剧情。最好让张飞在下面活动(或者)原地不动。触发张飞和张郃对话后,我方埋伏人员出现,部分敌军混乱,回合数变为40回合。击退张郃后,部分敌军撤退,张郃撤回到关隘,部分敌军出现在关隘附近。我军站在桥上时,桥的旁边会出现敌军海盗,两座桥旁边总共6个海盗。最后,再次击退张郃过关。

要得到宝物黄金铠的话,必须是保护友军雷铜不阵亡,过关后得到,(或者)是触发雷铜和张郃单挑,使其阵亡,直接得到。

普通物品:

关隘:没有物品。

左上鹿砦:没有物品。

左上宝物库:智力果。

上边宝物库:敏捷果。

上面鹿砦:没有物品。

村庄:精粮。

中间鹿砦:佳肴。

中间兵营:没有物品。

右边2个兵营:没有物品。

右边鹿砦:没有物品。

左边3个兵营:没有物品。

左边鹿砦:没有物品。

过关后,得到3个智力果。

隐藏宝物:

触发雷铜和张郃单挑(雷铜必阵亡),直接得到宝物黄金铠。

(或者)

雷铜没有阵亡,过关后,得到宝物黄金铠。

如果之前触发杨松剧情,本关过后,接葭萌关之战贰(不是连续战斗)。

如果之前没有触发杨松剧情,本关过后,接定军山之战(不是连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