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千米长的宇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之所以说是略见,是因为刚刚玩了几十分钟(高考备战中,时间紧迫),虽然之前对技能加点仔细研究过(把一整次考试发的草纸都写满了),哪天整理一下汇聚各路大神的灵感做个视频展示一下。但是,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以下细细道来。

1近战不是优良选择,主技能期间不能开枪不能扔雷,而且输出不受绞肉盾基本加成,最重要的紫渣实现起来非常有难度,所以近战不是输出良方。

2中系大技可以造成无限技能+15秒瞬间回血,利用这一特性保证生存是一种思路,在中系全技与大技的加成下飞斧大约可以造成1000+K的伤害(三周目小怪血量大约在1M~10M之间,也就是说刚刚能秒最弱的小怪)

3中系受伤冷却个人意见是毫无用处,原因有三:主技能要想发挥较大价值必须点出中系大技,而此时不需要冷却;联机各种坑货只会秒你而不会配合你冷却;根本上来说我们并不需要频繁开启主技能。如果绞肉盾加成修复之后想要玩三系的可以考虑。

4跪地掏手机技能可以说设计的不错,初衷也是好的,但是在三周目的严格状况下,其输出可以说并不能起到起身的有效作用,也就是说跪地之后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里,死亡时往往大叹天命如此…综上,此技能经尝试之后纯属娱乐大众(三周目基准)

5近战加成后会砍到自己,伤害虽然不算太高,但由此带来的输出空当与硬直是致命的,此外由于无双流的众位一般都徘徊在低血量,经常会被此技能坑死,这也是我不看好纯近战打法的原因。

6血量加成很高,护盾性能基本忽略,可以理解为血抗为主,但是实际上怎么样尚难以评判,个人幻想了一下pete那里的状况觉得不太现实,期待前方兄弟汇报战况

7综上所述,中系加成个人以为是肉盾属性加成为主,虽然近战加成幅度较大,但表现仍显乏力,可以理解为对主技能“飞斧暴走”(注意是“飞斧暴走)的强化。

中系感想结束,待我喝口水等会写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