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硬 对《无主之地2》无敌虾哥的打法剖析

为什么这么硬 对《无主之地2》无敌虾哥的打法剖析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nofcrawmera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小虾肉体在近战抗性上跟大虾有明显区别:小虾肉体有先天10倍近战伤害加成,裸身直接挠三下就死。

蜜蜂类:

最下面两种大蜂是上面两个小蜜蜂进化而得,蓝色蜂类似常规的Badass Varkid,绿色蜂类似SB Varkid,上面的火蜂有时候进化而来,有时直接出来。

73级Varkid Electrocutioner血量:27930198

71级Varkid Disintegrator血量:21517776

71级Varkid Incinerator血量:21517776

很显然蓝色蜂对电有极高抗性,绿色蜂对腐蚀有极高抗性。火蜂对火和腐蚀有抗性不过没有前两个那么高。

总结:

最适合虾仔的是电属性枪,火属性也能打得动,但爆炸、腐蚀、紫渣基本不可能。

不要射向虾仔后背最后一块虾壳,会反弹子弹,而且不出伤害。

虾仔不抗手雷伤害和触发伤害,可以尝试砸枪或榴弹类枪输出。也不抗近战。

不必枪枪打暴击,暴击点不太好打而且打没不会重生。

小虾无任何元素抗性,但是要注意虾壳会反弹子弹。

考虑到各种蜂的元素抗性,用爆炸武器打蜜蜂最合适。

以上只是对虾仔和其他各种怪最基本的了解,没有涉及到进一步的打法和各种技巧,这些还需要更多的练习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