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街巷:半影汽车旅馆》详细图片攻略

《黑暗街巷:半影汽车旅馆》详细图片攻略1、第一部分

所属游戏: 黑暗街巷:半影汽车旅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狼骑士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第一部分

+

最近这阵子总觉得写攻略的灵感比较多,所以在坛子上出没少了,每天晚上抽空写攻略~目前电脑里还存了三个游戏攻略没有发《半影汽车旅馆》、《音乐大师2》、《路之祭:完美展现》。于是今天先发掉一个~~

发现最近写的几个游戏都是大叔大妈拐骗loli正太嘛……半影也是,路之祭也是,音乐大师同样也是……(是不是我太邪恶了)

半影的游戏开头,一个孩子下车进了一个奇怪的屋子,里面有个很变态的……(一天到晚傻笑的)老头子,就这么把loli拐走了……于是主角要开始寻找路途,这游戏里的骷髅和鬼影还真不少,不过没有什么特别恐怖的地方。特高兴的是,整个游戏没有单词寻物~!对单词头痛而且不介意黑暗风格的筒子们太适合玩这个游戏了。~~

游戏攻略一共147张图,只有第一章图临时放了logo。从《路之祭》开始我每张都会放,logo自己做的,有点傻傻的,不许笑话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